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牧羊小英雄
牧羊小英雄
Little Mountain Boy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時45分
導  演: 薩維爾庫勒( Xavier Koller)
演  員: 茱莉亞潔可( Julia Jeker) 彼得傑克林( Peter Jecklin) 喬納斯哈特曼( Jonas Hartmann)
官  網: http://www.cineplex.com.tw/?p=3960
年  代: 2015
語  言: 德語
發行公司: 聯影電影
上映日期: 2016-11-25
★ 繼《真善美》(Sound of music)後又一適合全家觀賞的電影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希望之旅》導演 薩維爾庫勒
★ 榮獲 瑞士電影獎 最佳攝影獎

 
劇情介紹
今年冬天一起擁抱最純真的力量 迎接春天的到來
當冬春交替、乍暖還寒的時節,牧羊人家的小孩拿著牛鈴,漫步山頂將春天搖醒。熱愛動物的烏爾辛一家人原本在山腳下過著幸福平靜的生活,沒想到一場意外,讓他們瞬間失去所有。為了度過嚴寒的冬天,他們被迫變賣家產,最喜歡的山羊也被賣了,面對鄰居的訕笑,他決定鼓起勇氣,上山找大的牛鈴,幫助家人度過難關,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

電影介紹
尋找勇氣與親情的旅程 瑞士年度票房奇蹟
以《希望之旅》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瑞士名導薩維爾庫勒,這次帶來療癒心靈的動人故事,清新溫暖的《牧羊小英雄》,攝影捕捉山頭清澈乾淨的阿爾卑斯山絕世美景,彷彿一場洗滌煩惱、返璞歸真的電影之旅。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金剛:骷髏島   下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