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療養怨
療養怨
Eloise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勞勃勒加托( Robert Legato)
演  員: 柴斯克勞福( Chace Crawford) 、 勞勃派屈克( Robert Patrick) 、 伊麗莎杜舒庫( Eliza Dushk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7-01-06
★ 《鐵達尼號》《隔離島》《雨果的冒險》奧斯卡金獎特效打造恐怖視覺懼作
★ 《驅魔》《現代驅魔師》幕後團隊又一嚇破膽新作

★ 北美猛鬼禁地─艾洛斯療養院(Eloise Asylum)實地拍攝,陰森氣息叫人膽顫心驚!



劇情介紹
長年與父親疏遠的雅各(柴斯克勞福 飾)突然收到遺囑,表示若想繼承巨額遺產,他必須取得一張深鎖在艾洛斯療養院深處的死亡證明。艾洛斯療養院過去素以虐待病患和進行不人道實驗而惡名昭彰,當雅各與朋友們進入廢棄已久的療養院後,眾人才發現過往的瘋狂與恐懼,並未隨著療養院關閉而消散,各種超乎常理的超自然現象席捲而來。身陷異度空間的雅各必須擺脫幻象侵襲,並逃出這座駭人迷宮,否則他的靈魂將墮於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電影介紹
由曾為《鐵達尼號》、《隔離島》、《雨果的冒險》等片製作視覺特效,並兩度拿下奧斯卡獎的勞勃勒加托親自執導,偕同《驅魔》、《最後驅魔師》幕後團隊,聯手打的造恐怖電影《療養怨》,於全美著名的鬧鬼聖地艾洛斯療養院實地拍攝,電影將在明年1月6日破膽上映。

目前無幕後花絮
2017恐怖片開票冠軍!《療養怨》小兵立大功口碑爆棚
奧斯卡金獎得主大玩恐怖片穿越梗 《療養怨》創新劇情超乎觀眾想像
《療養怨》搬出精神病療程黑歷史 腦葉切除術、電痙攣療法獵奇指數滿點!
《鐵達尼號》奧斯卡金獎特效導演領軍 精心建造《療養怨》
《療養怨》掀廢棄病院類型恐怖片熱潮 國片也跟風!
全美知名鬧鬼療養院實地拍攝 《療養怨》1月6日破膽上映
體驗正統北歐驚悚風格 挪威類型片教父親身打造《療養怨》
上則:終極車陣:飆出重圍   下則:偷天對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