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明日進行曲
明日進行曲
Tomorrow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2時01分
導  演: 西席爾迪昂( Cyril Dion) 梅蘭妮蘿倫( Mélanie Laurent)
演  員: 未提供( N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ghtEntInc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亮點國際影業
上映日期: 2016-11-25
★2015法國最賣座紀錄電影
★2016凱薩獎最佳紀綠電影
★有些事情,今天去做,絕不嫌晚!
★糧食不足、耗能排碳、氣溫升高,明日如何進行,就看今日怎麼做!



劇情介紹
四年前,法國新生代女星梅蘭妮·蘿倫產下一子,從好友西席爾迪昂口中得知,如果人類再不改變目前的消費與生活模式,將在2040到2100年之間徹底滅亡。兩位年輕導演都是為人父母,在震驚之餘,決定出發到全球各地,從法國開始,他們帶著一小批志同道合的電影與社運界朋友,足跡踏遍了五大洲,尋求解決危機之道。

電影介紹
法國影史最賣座的紀錄片之一,號稱「看見台灣」的全球升級版,整片透過農業,能源,經濟,民主與教育等五個面向,串連產官學界人士,引薦了許多創新的永續生活經營模式,值得現今台灣各界借鏡,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透過動人心弦的訪談、青春流暢的拍攝節奏,正向激勵全世界一同努力,共同改變現況,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導演介紹
Mélanie Laurent 梅蘭妮·蘿倫
法國新生代女星,導演與歌手,2004年與張艾嘉合演香港導演畢國智的『海南雞飯』,2006年於法國凱薩獎一舉奪下最佳新人獎之後,星途一路順遂,2009年主演昆丁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 的『惡棍特工』(Inglorious Bastards)打開進入好萊塢主流影片大門,2013年主演全球票房熱賣的『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 ,明星魅力持續在好萊塢加溫。這部電影是她的初執導演筒的紀錄片。

Cyril Dion 西席爾迪昂
法籍作家,記者,與民權運動工作者,早年也是法國電視與舞台界的演員,自2003年後逐漸全心投入社運,關懷議題觸及環保,種族等議題。過去10年他創辦了諸如『蜂鳥』(Colibris,環保社團,2007年至今),『土地之夢』(Domaine du Possible by Actes Sud,民權社團,2011年至今)等團體,同時也開辦了政論雜誌Kaizen。他與梅蘭妮在2011年,因為蜂鳥的環保民運活動 “Tous Candidats” 而結緣。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路易的第9條命   下則:壁花女孩夢遊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