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櫥窗人生
櫥窗人生
Betelnut Girl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薛賢堅( Xian jian Xue)
演  員: 曾珮瑜( Peggy Tseng) 、 王丁筑( 王丁筑) 、 許騰介( Paul) 、 陳為民( DI KI) 、 洪都拉斯( Hondura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media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6-11-25
劇情介紹
禁錮在玻璃櫥窗裡的靈魂  街頭最彪悍的美麗身影!
麗珍(曾珮瑜 飾)個性彪悍、出入簡樸,晚上化身火辣的檳榔西施在檳榔攤老闆(洪都拉斯 飾)協助下養家活口。儘管周遭誘惑威脅不斷,她卻從不曾低頭。身為菜鳥警察的康偉(許騰介 飾)被指派上攤監管巡視,長期看著檳榔西施的日常,體諒辛苦,總狠不下心開出罰單。他與麗珍因職業關係不打不相識,開始了親密的交往。此時,鄰居與親戚的冷言閒語也逐漸侵襲,而賭性堅強的父親(陳為民 飾)則留下賭債爛攤。一向越挫越勇的麗珍,還能在看似沒有選擇的人生中,讓自己擁有選擇並開啟幸福嗎?
 
電影介紹
電影《櫥窗人生》由新生代導演薛賢堅執導,主角集結曾獲台北電影節新人獎與參演《青田街一號》的曾珮瑜、華劇小生許騰介、《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一炮而紅的王丁筑、知名喜劇演員陳為民、洪都拉斯擔綱演出。

電影《櫥窗人生》由曾珮瑜挑大樑演出個性彪悍直爽的檳榔西施麗珍,被指派負責巡視檳榔西施的菜鳥警察康偉則由許騰介飾演,看似身份懸殊,不搭尬的倆人不打不相識,因為個性上的反差衝突及互補,一步一步打破此層玻璃的禁錮展開彼此的幸福。櫥窗內的檳榔西施麗珍,儘管周遭有許多誘惑與威脅,無論是故事中的父親(陳為民飾演)愛賭博常來與她要錢、身為單身母親要養孩子長大、婆婆對於自己工作的不諒解、老公因為吸毒被關等等,依舊不低頭努力向前。
 
目前無幕後花絮
《櫥窗人生》許騰介戲外同志暖男天菜 戲裡老婆跟人跑
影帝出演《櫥窗人生》?導演要求許騰介話少演出『像』梁朝偉
《櫥窗人生》導演薛賢堅熱衷台灣文化‧實地探訪檳榔西施交朋友
《櫥窗人生》發佈正式預告‧揭露台灣街頭 最爭議的風景 神秘面紗
上則:失控隧道   下則:異星入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