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玩命光頭
玩命光頭
Public Friends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艾都瓦布吕维耶( Edouard Pluvieux)
演  員: 凱夫亞當斯( Kev Adams) 克羅伊可露( Chloé Coulloud) 保羅巴特爾( Paul Bartel) 樊尚埃爾巴茲( Vincent Elbaz)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
年  代: 2016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6-11-04
法國人氣喜劇電影,有愛青年的最愛!
男兒有淚不輕彈?!友情X勵志X爆笑!哥兒們的友誼好奇妙
法國人氣喜劇演員、票房金童凱夫亞當斯為愛剃頭、變裝不設限
為了正義走出來!別叫我魯蛇,叫我現代羅賓漢



劇情介紹
「我人生剩下的時間,想跟你們一起過。」友情可以陪我們走很遠很遠,最後一次瘋狂你我同行。
雷歐(凱夫亞當斯 飾)的父母在多年前的里昂化工廠爆炸案喪生,只剩下罹癌住院的弟弟小班(保羅巴特爾 飾)相依為命。在無聊的住院期間,小班最大樂趣是去附近超商「搶」神奇寶貝閃卡,送給同為癌症所苦的小女孩艾蜜莉。小班身體日益衰弱,他央求雷歐讓他出院,希望自己生命最後一段日子,能與哥哥及魯蛇好友法蘭克、阿倫一起渡過,能夠真正的活著。小班許下人生最後一個願望——「搶銀行」,雷歐為了讓弟弟死而無憾,和兄弟們策劃了一場假搶行動,誰知陰錯陽差搶錯銀行,大夥開始逃亡,意外展開一段劫富濟貧的冒險旅程……。

電影介紹
如果人生最後一個願望可以成真,你要許什麼願望?法式幽默撫慰年輕苦痛心靈,人生有盡頭,搞笑無盡頭。
法國人喜歡看喜劇電影,幽默看待人生高低起伏。《玩命光頭》是法國新銳導演艾都瓦布吕维耶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艾都瓦與法國當紅喜劇演員凱夫亞當斯、演員格雷戈里布特布爾、約翰埃萊賈姆是換帖好友,四個人一起創作、完成這部「生病的孩子也能笑著看」的電影。本片劇情雖屬虛構,但導演用了2001年法國西南部工業城市土魯斯(Toulouse)化工廠AZF的爆炸畫面,溫和堅定的回應近年來全球化學品安全管理及危機處理等問題。

《玩命光頭》在法國第三大城市─里昂取景拍攝。導演找來2012年以《大藝術家》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攝影獎的吉雍希夫曼(Guillaume Schiffman),擔任攝影指導,電影節奏輕快、畫面動人。導演巧妙融入社群網路翻轉事件發展的力量,讓整部片充滿搞笑與驚奇。喜愛法國喜劇電影、流行文化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導演介紹
艾都瓦布吕维耶(Edouard Pluvieux)

當過記者、拍過電視劇,《玩命光頭》是艾都瓦布吕维耶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艾都瓦與飾演《玩命光頭》的主角凱夫亞當斯、約翰埃萊賈姆等人是好朋友,五年前劇本構想誕生,艾都瓦開始著手對白、場景設計。他希望藉由這個家庭、友誼、愛的故事,帶給更多人笑容,「生病的孩子身體雖然衰弱,也一樣愛聽笑話,我們希望這些孩子能笑著看這部片。」艾都瓦也透過《玩命光頭》向他最喜愛的電影致敬,片中四段搶劫畫面,分別是向《烈火悍將》、《里約諜影》、馬丁史柯西斯與科波拉,以及《瞞天過海》致敬。導演說,《玩命光頭》描述的是一群有道德感的搶匪,但他強調,每件犯罪都會被制裁,就算是出於善意也不能免責。

角色介紹
凱夫亞當斯 (Kev Adams) 飾演 雷歐

雷歐:網頁設計師。超大心哥哥,為了弟弟,什麼都可以不要。名言:「如果可能,我願意替你分擔病痛。」
 
保羅巴特爾 (Paul Bartel) 飾演 小班

小班:癌末青年,想要抓住人生的尾巴,真正活著一次。名言:「我人生剩下的時間,想跟你們一起過。」
 
克羅伊可露 (Chloé Coulloud) 飾演 安娜

安娜:美麗善良的飯店櫃檯,魯蛇幫搶匪演員中唯一女生。名言:「我會幫你們洗內褲,叫媽媽!」

樊尚埃爾巴茲 (Vincent Elbaz) 飾演 警察
警察:脾氣暴躁的警察。與上司談戀愛不幸被秒甩。名言:「什麼時候壞人也學會捐款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2016溫柔的勇敢:新銳女導專題影展   下則:不即不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