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此後
此後
From Now On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陳文彬( Akira Chen)
演  員: 翁瑞琪( 翁瑞琪)
官  網: http://fromnowon2016.blogspot.tw/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此後
上映日期: 2016-10-12
劇情介紹
2009年8月8日突如其來的那場大雨,一夕之間,滾滾土石洪流摧毀高雄縣小林村,除少數幾人之外,全村人幾乎慘遭土石滅頂。有些人在淒風苦雨中,眼睜睜看著親人逐漸失去氣息,有些則是,透過電視同感震驚哀痛,卻無能為力…。
 
無論肇因者是天災還是人禍,因為這場災難逝去的無數生命令人嘆息,從此破碎的家庭再也喚不回,我們經歷如此生命無常的意外創傷,即使多年後依然難以撫平,這不僅是失去至愛與親友後所造成的無法彌補的缺憾,而是整個社會集體共同承載的憂鬱焦慮與災難記憶。
 
故事是怎麼開始的?
此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管如何......那場大雨,對我們來說都不是結束,應該是新的開始。
 
電影介紹
《此後》,描述的是一位平凡英雄、苦難勇士的故事。他是上帝留下來的天使,要藉由他的愛與勇敢生存的精神展現,撫慰社會上許許多多正面臨生命低潮與無常衝擊的人們。在苦難中,我們學會洞悉難得歡樂的可貴;在黑暗中,我們學會把握依循微光的方向前進﹗
《此後》紀錄的不是苦難悲愴曲,而是浩劫後重生的相互激勵、扶持的過程,是一首展現高貴人性的靈魂交響樂。
 

目前無幕後花絮
《此後》台北首映會 王拓遺孀到場支持 現場瀰漫懷念氣氛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跨界獻聲 《此後》療癒曲風 感動人心
陳文彬《此後》紀錄小林村生命故事 陳菊帶領市府團隊現身首映力挺
魏德聖現身特映力讚 耗時七年《此後》憶起賽德克遺族苦痛
上則:愛是一隻貓   下則:神廚東京壯遊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