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失序男孩
失序男孩
Destruction Babie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38分
導  演: 真利子哲也( Tetsuya Mariko)
演  員: 柳樂優彌( Yuya Yagira) 菅田將暉( Masaki Suda) 小松菜奈( Nana Komats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owingmovie/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華影國際影藝、大唐國際娛樂
上映日期: 2016-11-18
★史上最年輕的坎城影帝柳樂優彌演技爆發
★小松菜奈、菅田將暉叛逆演出,同台飆戲
★拳拳到肉的真實打鬥,探討現實社會的暴力因子
★榮獲第69屆盧卡諾影展最佳新導演,真利子哲也驚人之作
★2016金馬影展特別放映,國際影展多次受邀播映
★《聽說桐島退社了》編劇喜安浩平共同執筆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一個名為三津濱的純樸港口小鎮。這裡的生活對血氣方剛的年輕人來說太過無趣。18歲的泰良與15歲的將太是一對被父母遺棄的兄弟,海邊的船塢是他們的棲身之所。某日,將太目睹哥哥泰良被一群來自鎮上另一頭的小混混圍毆後消失無蹤。在將太尋找哥哥下落的同時,而泰良執拗的自我讓他拒絕接受失敗,驅使他踏上一段暴烈又危險的旅程。這段旅程在他結識裕也後愈發不可收拾。突如其來出現的裕也是個沉迷於電動遊戲與網路世界的青少年,但實地對陣時卻一無用處。這部片試圖揭露始終潛藏在壓力與焦慮底下的暗流,這不僅是看似平靜而富裕的日本社會下所發生的暴力衝動起源,或許也是整個世界暴力衝突的源頭。

電影介紹
日本新銳導演真利子哲也備受期待的《失序男孩》,不僅邀來《聽說桐島退社了》編劇喜安浩平共同執筆、音樂鬼才向井秀德操刀配樂,更網羅日本坎城影帝柳樂優彌、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等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失序男孩》我愛台灣!最年輕坎城影帝柳樂優彌來台宣傳新片
《失序男孩》金馬影展開賣秒殺 柳樂優彌期待來台
坎城影帝《失序男孩》柳樂優彌將來台宣傳新片 失序演出好吸睛
上則:深夜食堂 電影版2   下則:閨蜜瘋上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