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王牌計中計
王牌計中計
A Violent Prosecutor
類  型: 犯罪、喜劇
片  長: 2時06分
導  演: 李一亨( Il-Hyeong Lee)
演  員: 黃正民( Jeong-min Hwang) 姜棟元( Kang Dong-W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年  代: 2016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6-10-14
★《辣手警探》黃正民 X 《黑祭司》 姜棟元 兩大票房保證男神引爆犯罪喜劇新典範!
★ 冤罪入獄的辣手檢察官 X 油腔滑調的花美詐欺犯,最不可能的搭檔聯手復仇雪恥!
★ 網路好評暴走,入場人次勇破970萬,再創票房新紀錄!


劇情介紹
卞在旭(黄正民 飾)是個充滿正義感但是鐵感作風的熱血檢察官,他對毫不手軟也屢屢立下大功,然而意氣風發的他卻被扣上「濫用職權,對嫌犯施暴致死」的罪名,遭判處15年徒刑。入獄後的卞宰旭,碰上了32歲有九次前科、第十次入獄的花美男詐騙犯韓致元(姜棟元 飾)。兩個最不可能合作的人攜手成為王牌搭檔,前檢察官在旭幫助詐騙犯致元出獄,但是致元得在外活用他的詐騙天賦,化身流氓、政客、檢察官等多重身份替在旭的出獄之路打頭陣,一同展開前所未有的絕地大反擊!
目前無幕後花絮
《王牌計中計》姜棟元可痞可萌 穿囚服如走T台 展現多變樣貌
《王牌計中計》長腿歐巴姜棟元解放亂舞 洗腦神曲朴寶劍也瘋狂
黃正民、姜棟元票房保證雙雄出擊 《王牌計中計》奪韓國票房冠軍
上則:沖天火   下則:暫時停止呼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