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七月與安生
七月與安生
Soul Mat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0 min (普遍級)
導  演: 曾國祥( Derek Tsang)
演  員: 周冬雨( Dongyu Zhou) 、 馬思純( Sandra Ma)
官  網: http://www.applause.com.tw/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8-03-23
金馬獎影史唯一雙料影后得主
香港電影金像獎12項大獎提名
新銳導演曾國祥大陸票房衝破7.7億台幣一鳴驚人之作
金獎大導陳可辛率金獎幕後團隊打造最刻苦銘心的姊妹情深
23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主角、推薦電影
大陸最具影響力作家安妮寶貝暢銷千萬冊短篇小說改編



【電影簡介】

[根據安妮寶貝(現名:慶)之同名小說改編電影。]
 
我恨過你,但我也只有你…
 
  恬靜如水的林七月(馬思純飾)與張揚似火的李安生(周冬雨飾),兩人從中學開始不打不相識成為如膠似漆的閨蜜好友。直到18歲那年兩人同時愛上了蘇家明(李程彬飾),帶來了青春的陣痛期,為了兩人的友誼,安生選擇遠離家鄉四處流浪,但是七月在無意中發現了安生與家明的曖昧情愫,雖然心照不宣但是之間的情誼卻已漸行漸遠。
 
  兩人的生活像兩條射線,去往不同方向,唯一聯繫她們的,是從來不曾中斷書寫的明信片。通過文字,兩個女孩的友誼以一種奇特的方式延續,既有思念,更有顧忌。她們不願真的失去對方,試圖見面修復昔日裂痕,然而,家明始終是她們無法逾越的那一道坎…..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七月與安生》戲裡戲外姊妹情深 馬思純霸氣喊我養周冬雨 
陳可辛監製《七月與安生》譽為女版《雙城故事》已報2016金馬獎
上則:電影版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下則:殿下萬萬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