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吸血鬼腥靈診療
吸血鬼腥靈診療
Therapy for a Vampire
類  型: 喜劇、奇幻
片  長: 1時27分
導  演: 大衛盧姆( David Rühm)
演  員: 托比亞斯莫雷第( Tobias Moretti) 、 柯莉妮雅伊凡卡( Cornelia Ivancan) 、 珍納特漢恩( Jeanette Hain) 、 多明尼克奧利( Dominic Oley) 、 大衛班奈特( David Bennent)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4
語  言: 德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9-09

★2016奧地利奧斯卡 最佳男配角、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化妝提名
★2016金馬奇幻影展
★2015 蒙特婁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
★2015 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愛丁堡影展
★2014 釜山影展、蘇黎世影展



劇情介紹
1930年代的維也納,對永恆生命感到厭倦的吸血鬼伯爵(Graf Geza von Közsnöm),幾百年來面對冰冷的婚姻關係苦無宣洩出口,於是找上了當代心理名醫─佛洛伊德,藉著每晚的諮詢逃避夫妻相處的時間,伯爵夫人(Gräfin Elsa von Közsnöm)嗜血、易怒還缺乏安全感,更麻煩的是她希望看見自己的長相,這對無法在鏡中成像的吸血鬼而言無比困難。

然而佛洛伊德醫生的助手─畫家維克多,意外為伯爵帶來一線希望的曙光,維克多的女友露西,長相與他百年前的靈魂伴侶如出一轍。為使摯愛重生於世間,伯爵想出一個一石二鳥的計畫,既可完成伯爵夫人的願望,又可一解百年相思之苦,但是人鬼殊途,伯爵是否能夠順利為自己開創永生第二春?
 
電影介紹
《吸血鬼腥靈診療》講述結婚500年的吸血鬼夫妻,對彼此都不太滿意的年輕情侶,以及心理名醫佛洛伊德
看似沒有交集的五人在各種因緣巧合下,將鬧出維也納深夜最雞飛狗跳的愛恨情仇喜劇。
 
導演介紹
大衛盧姆(David Rühm)
奧地利導演大衛盧姆David Rühm自編自導作品,為經典題材增加許多幽默風趣的元素,是繼《吸血鬼家庭屍篇》後又一令人大呼過癮的黑色喜劇。過去有導演兼攝影師的身份,早期作品《DIE MYSTERIOSEN LEBENSLINIEN》以及《DIE FLUCHT》曾入選坎城國際影評人週單元。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尼羅河女兒   下則:電影版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