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惡靈古堡:最終章
惡靈古堡:最終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類  型: 劇情、驚悚、冒險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保羅安德森( Paul W. S. Anderson)
演  員: 蜜拉喬娃薇琪( Milla Jovovich)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7-01-26
劇情介紹
接續著《惡靈古堡V:天譴日》片尾的劇情,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蜜拉·喬娃薇琪飾演),是人類對抗殭屍最後一戰的僅存生還者。現在她必須回到一切夢魘的起點 – 位在拉昆市的大本營:浣熊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成群喪屍、生化物種。失去了超凡能力和保護傘無預警的奇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電影介紹
史上最成功的電玩系列電影最終章,改編自卡普空大受歡迎的電玩系列作品,截至目前全球超過十億美元票房。

目前無幕後花絮
蜜拉喬娃維琪出席《惡靈古堡:最終章》紅毯典禮超親民
《惡靈古堡:最終章》蜜拉喬娃維琪訪台記者會禮直呼感動
蜜拉喬娃薇琪重裝上陣《惡靈古堡:最終章》最新預告網路曝光
《惡靈古堡:最終章》前導預告登場 再次掀起殭屍狂熱
《惡靈古堡:最終章》前導海報曝光 粉絲反應空前熱烈
上則:火線掏寶   下則:鋼鐵英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