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2016法蘭西新時代影展
2016法蘭西新時代影展
LE NOUVEAU CINEMA FRANCAIS
類  型: 影展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演  員: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發行公司: 台灣電影文化協會、法國在台協會
上映日期: 2016-08-19
影展介紹
「法蘭西新時代影展」由台灣電影文化協會以及法國在台協會合作,精選曾榮獲法國凱薩獎、坎城影展、盧卡諾影展等11部新電影作品,將為影迷朋友在大銀幕上呈現。其中包含來自新銳導演首部劇情長片即獲亮眼成績的電影:史蒂芬德目斯提耶所拍攝的《人生冠軍組》(Terre Battue),入圍第71屆威尼斯影展之影評人週單元、獲得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獎的《愛麗絲海上漫遊》(Fidelio, l’odyssée d’alice)等片,都表現出法國新一代導演的實力。「法蘭西新時代影展」票券將於7月27日(三)下午3點開賣,自8月19日(五)開始為期兩週的放映,於光點台北電影院及光點華山電影館獨家上映。

●影展期間:2016.8.19(四)~2016.9.1(四)
●◎    購票資訊
影展期間:2016.8.19(五)~2016.9.1(四)
開賣日:2016.7.27(三)下午15:00開賣
影展地點:光點台北電影院(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
        光點華山電影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中六電影館)
單場票:全票240元|優待票220元|會員200元
►「法蘭西新時代影展」影展官方網頁:http://www.spot.org.tw/movies/201608/francais/2016francais.html
►光點台北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ot.tp/
►光點華山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ot.hs/ 

電影介紹
《那一夜,我懷孕了》9 mois ferme
亞伯特杜彭特(DUPONTEL Albert)
2012/82 min/France/Couleur

★2014 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 最佳原創劇本
 

劇情介紹
艾琳娜懷孕了!她是一名嚴肅的高等法院法官。她未婚,也沒有交往對象,尤其,她還是一個工作狂。因此,她不知道肚子裡的種從何而來?藉職務之便,她找出播種的人:是正在獄中服刑的暴力犯罪份子!除此,艾琳娜完全記不起那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她必須發揮工作精神,抽絲剝繭,拼湊事實。
《死屍偵探》 Je fais le mort
尚保羅沙羅美(SALOME Jean-Paul)
2012, 105 min, Couleur

 
劇情介紹
尚,今年四十歲,是名不得志的演員。在四處找不到演出機會下,透過職業介紹所的幫忙,他們介紹了一份高薪演出的機會 : 幫助警察,在犯罪現場重建中,擔任被害者,扮演屍體。而他平日的細節控,也因此獲得最大的發揮。除了躺著扮演屍體,他更全天候的扮起偵探來了 !
 

 

目前無幕後花絮
光點兩館獨家獻映11部法國新銳電影作品 「法蘭西新時代影展」7/27開賣!
上則:文溫德斯_我在旅途上數位修復影展   下則:火線掏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