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婚禮玩很大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類  型: 喜劇
片  長: 1時38分
導  演: 傑克席曼斯基( Jake Szymanski)
演  員: 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 、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 奧布瑞普拉薩( Aubrey Plaza) 、 亞當迪凡( Adam DeVine)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6-09-09
★ 美國真實事件改編 兄弟檔上網PO文找婚禮伴侶 火紅更出書
★ 好萊塢現今最夯四大人氣諧星 聯手挑戰無恥度爆笑喜劇
★ 網路交友X婚禮找伴X 爆笑愛情喜劇 胡搞瞎搞 今年必看喜劇



劇情介紹
瘋狂開趴的兄弟黨麥克(亞當迪凡飾)與戴夫(柴克艾弗隆飾),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要尋找完美伴侶,一同前往小妹在夏威夷的婚禮。原本期待可以有個美好假期的兩人,沒想到找來的是兩個更瘋狂、更失控的瞎咖!

史丹家的兩兄弟,麥克與戴夫,年輕、愛冒險、愛玩樂,但有些人實在看不下去,比如家族裡的其他人。所以當小妹珍妮宣布喜訊時,家人緊急召開家庭會議,要求麥克與戴夫必須攜伴參加婚禮,而且得是個像樣的伴!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要求,是因為兄弟倆在幾年前的家族聚會上的失態行徑。當大家都在享受家人歡聚時光,一切都很美好時,麥克與戴夫沒攜伴單身出現,喝得爛醉,到處把妹,一連串脫序行為搞砸了整個聚會。所以,這次一定要攜伴!

為了達成家人的期望,麥克與戴夫能想到最容易找到宜家宜室好女孩的地方就是: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他們刊登了一個廣告,保證他們選出來的女孩可以獲得一趟完全免費的夏威夷之旅,並能夠參加史丹家所有婚禮相關活動。這廣告瞬間就瘋狂地傳開了,回應有如潮水般湧來,麥克與戴夫沒有辦法,只好一一面試候選人。他們見到了各式各樣的女孩,有好的、拉遢的、怪的、有偏執狂的、喜歡拳腳相向的、看起來像男的雙胞胎姊妹以及男的「姊妹」。塔提安娜與愛麗絲原本不在他們考慮名單之列。但她們設法找到兄弟倆,並稍施小計迷惑了他們,最終贏得了參加婚禮的門票。
婚禮,以及麥克與戴夫,一切後果不堪設想…
 
電影介紹
電影《婚禮玩很大》將兩兄弟尋找參加婚禮的伴,這吸引人的故事,加上出人意料的心靈層面鋪陳,以及兩位荒謬絕倫的新角色。 

真實故事:一切都是從分類廣告網站開始
「這兩兄弟在Craigslist上刊登廣告,為了要找一起去參加婚禮的伴,我當時心想『到底是哪個混蛋會這樣做啊?』」編劇之一的安德魯柯恩開玩笑道,另一名編劇是布蘭頓歐布萊恩。「但後來我們想,如果他們找來的女伴比他們更瘋狂,讓他們自食惡果,那應該很有趣。」關於故事背景,「布蘭頓和我有在電話上與史丹兄弟聊過,問了些他們人生中的故事,」柯恩回憶道。「他們覺得他們整個人生就像是齣喜劇,有些地方還蠻吸引人的。然後有些地方就是讓你想要胡作非為一下,基本上這部電影就是如此。」真實的麥克與戴夫甚至還在拍攝期間,親自到了夏威夷的拍攝現場探班。

除了限制級的幽默之外,《婚禮玩很大》出乎意料地,也有內心的刻畫。在Funny or Die 執導過許多喜劇短片之後,傑克席曼斯基以本片作為電影的執導處女作,他說「史丹家的向心力很強,即使意見不合的時候也是一樣。他們很驕傲身為史丹家的一員,所以他們只是想要辦一場成功的家族盛會,不要被麥克與戴夫搞砸了。」本片喜劇與情感部分的核心,都是兄弟倆的情誼。

麥克與戴夫在惡搞界也算是翹楚,但比起這兩位女伴簡直是小巫見大巫。關於愛麗絲與塔提安娜的角色背景,席曼斯基說她們「曾因為一連串的意外事故,在世界各地流浪。她們只需要幾個背包就能夠環遊世界,有著說不完的故事。」「這兩個角色是我們編劇厲害的發想,」Ready說道。「塔提安娜是危險與性感的結合,她做事總是相當極端。愛麗絲是個野孩子,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她們的命運完全不同,但這擔任婚禮伴侶的機會正好都是她們所需要的。」
 
導演介紹
傑克席曼斯基JAKE SZYMANSKI
傑克席曼斯基 生長於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畢業於西北大學。畢業之後,這位自稱的喜劇宅男,利用時間與朋友製作速寫影片,並在洛杉磯的Upright Citizens Brigade Theater學習即興表演。

2007年,席曼斯基受雇為Funny or Die第一位專屬導演,接著在兩季的《週末夜現場》( Saturday Night Live)擔任執導動畫短片的工作。他執導了HBO由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主演的喜劇電影《7 Days in Hell》。該片在SXSW首映,獲得各界好評,包括英國衛報、The A.V. Club美知名電影網站 IndieWire等等。
席曼斯基也曾執導並創造了幾個獲獎肯定的廣告,包括威爾法洛的老密爾瓦基啤酒廣告。  
目前無幕後花絮
《婚禮玩很大》群星起肖互尬搞笑本領 笑梗多到剪不進去
《婚禮玩很大》之蝦咖婚伴94狂首映會 瘋玩婚禮遊戲
《婚禮玩很大》四大諧星同場較勁 挑戰爆笑「恥」度
上則:蜘蛛人:返校日   下則:大藝術家與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