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的西門小故事
我的西門小故事
Short story at the West Gate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1小時16分
導  演: 尚若白( Jean-Robert Thomann)
演  員: 尚若白( Jean-Robert Thoman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myftstory/
年  代: 2016
語  言: 法語、中文
發行公司: 向洋影業
上映日期: 2016-10-07
★台灣先生 法國鬼才導演 :尚若白 第一部劇情國片
★第一位台灣女婿尚若白獲得台灣Flying V頻道專案資金贊助
★改編自個人在台灣實際生活經歷,反映時下電影產業的困境


 
劇情介紹
《我的西門小故事》講述一個45歲住在台灣的紀錄片法籍 導演,一直有個拍劇情片的夢想,然而實際上,他除了案子被取消,也幾乎身無分文,甚至跟老婆起了衝突。一天晚上,與朋友的聚會結束後,返家卻發現他被妻子反鎖在外,他忿忿地離開,獨自在西門町遊蕩,這對尚若白來說是個重要的晚上,因為他遇到兩位女子,讓他的故事在西門町繼續走下去。
  
電影介紹
我是很喜歡台灣的法國紀錄片導演。在這住了這麼多年,我一直想要在台灣拍劇情片。但在沒有任何資源下,從紀錄片轉而拍劇情片不是件容易的事。去年,我決定以獨立製片的方式拍攝,按照我自身的經驗來表達這個想法;我自導自演,用籌措的預算和幾個同樣身懷絶技卻苦無機會的朋友一起製作。我主要想說的是,人只要有夢想,無論如何艱辛,不要放棄,都要往前走。

目前無幕後花絮
法籍導演尚若白《我的西門小故事》激起台灣新生代拍片火花!
內心深處頑固的自己 《我的西門小故事》法國導演尚若白台北築夢 !
十八年台灣創作路 法國導演將情感化為《我的西門小故事》
上則:愛與黑暗的故事   下則:聽見愛你的聲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