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愛與黑暗的故事
愛與黑暗的故事
A Tale of Love and Darknes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演  員: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官  網: 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年  代: 2015
語  言: 希伯來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9-23
★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   編導演全才驚艷坎城影展!
★ 以色列最具影響力文學大師 艾默思 ‧ 奧茲 小說改編!



劇情介紹

《活在崩解時代,編織美好夢幻》
九歲時,我見證我的國家誕生  十二歲時,我目睹我的家庭崩解…
改編自以色列最偉大作家的回憶錄,二戰之初,歐洲的反猶太主義沸騰至最高點,一千多年前便被迫離開故鄉的猶太人,正再次面臨重大的考驗。他們內心渴望重建自己的國家,卻又對巴勒斯坦這片故土一無所知,對他們而言,早已生活上千年的歐洲才是他們的故鄉。艾默思是一名出生在耶路撒冷書香之家的猶太小男孩,父母受過高等教育,通曉多國語言,受歐洲文化薰陶甚深。全片以艾默思的眼光,穿梭在童年歲月與家族回憶中,高明地透過他個人的成長悲喜劇,見證了以色列猶太人在這時空交叉點所遭遇的偉大故事。
 
電影介紹
曾以《紐約.我愛你》初執導筒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當時出色的執導才能就深深烙印在全世界影迷的心中。13歲出道至今,並以《黑天鵝》一舉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的波曼,出生於以色列耶路撒冷,決定將她首次長片導演處女作獻給同為家鄉的文學大師艾默思奧茲。她改編這本膾炙人口的暢銷同名經典文學作品,主題圍繞著成長、文化、及對於時代與國家的認同與崩解,波曼親自身兼監製、導演、編劇和女主角,如詩般的鏡頭,結合深刻動人的故事,讓波曼交出了一張完美的成績單。本片不僅入選坎城影展觀摩單元,更於多倫多影展獲得高度矚目,光芒閃耀的作品令人難以忘懷!

目前無幕後花絮
娜塔莉波曼母愛噴發 點燃《愛與黑暗的故事》拍片靈感
《愛與黑暗的故事》瞬間落淚展影后神演技 任丈夫玩女人
娜塔莉波曼執導《愛與黑暗的故事》笑撇偷師說 導戲就像做愛!
掰掰雷神?娜塔莉波曼宣傳《愛與黑暗的故事》暫別「漫威宇宙」
娜塔莉波曼為家鄉下海賣臉 《愛與黑暗的故事》全靠影后魅力!
上則:羅密歐與茱麗葉   下則:我的西門小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