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魯冰花
魯冰花
The Dull-Ice Flower
類  型: 家庭、劇情、影展
片  長: 1時40分
導  演: 楊立國( Li Kao Yang)
演  員: 黃坤玄( Kun-Hsuan Huang) 、 李淑楨( Shu-Chen Li) 、 王美雪( Mei-Hsueh Wang) 、 陳松勇( )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1989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高雄電影館
上映日期: 2016-08-26
 2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及最佳電影插曲
 第四十屆柏林影展人道精神特別獎
 改編自文學作家鐘肇政的同名作品、吳念真編劇


影展介紹
影展名稱:《魯冰花》與爸媽一起復刻-特映場
8/26 Fri  19:00、8/27Sat. 14:00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魯冰花》1989年 吳念真編劇版本,熱淚重返大螢幕
陪爸媽一起復刻 2人同行加贈1張電影館平日交換券
購票加碼再贈步道咖啡(電影館店)美式熱咖啡或冷泡茶交換券一張
8月26日,本片誕生27週年!
誠摯邀請您透過影像,越過時光走廊,飲水思源,感受深刻人文情感的底蘊,也歡迎一起牽上爸媽的手,陪陪父母親看場電影,感受這場最柔韌的生命能量。
(1)     陪爸媽一起復刻專案-進場2人同行(含爸媽任一位),加碼再贈1張電影館3F售票影展平日交換券(交換券效期至09.30)。
(2)     揪心單人票特惠180元,加碼再贈步道咖啡(電影館店)美式熱咖啡或冷泡茶交換券一張(市值70元,飲料券效期至09.15) ,進場發送。
7/15(五)開放售票
 
劇情介紹
某一個春天,當魯冰花開的時候,年輕的美術老師郭雲天由大城市外調到水城鄉任教,雲天發現阿明是個繪畫小天才,但是大多數的外行都看不出阿明的畫,阿明自幼喪母,爸爸是個僕實的茶農,姐姐古茶妹身兼母職,善體人意。雲天老師極力栽培阿明,卻引起其他老師的抵制…。傷心的阿明,由於營養不良,加上落選後老師的離去,突然感染了肝病而死。阿明葬後不久,傳來阿明畫的茶蟲獲得世界兒童畫的金牌首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極道老男孩   下則:羅密歐與茱麗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