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瘋狂邁爾士
瘋狂邁爾士
Miles Ahead
類  型: 傳記、劇情、英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唐奇鐸( Don Cheadle)
演  員: 唐奇鐸( Don Cheadle) 、 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文
發行公司: 美昇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8-26
劇情介紹
他要音樂不要命!最偉大的爵士音樂家
黑暗王子邁爾士戴維斯 最狂的傳奇崛起之路首度公開

擁有爵士才華的音樂家邁爾士戴維斯(唐奇鐸 飾)是眾多樂迷追逐的對象,但這位自命不凡一生傲氣的傳奇人物卻忽然銷聲匿跡,所有記者都想拼命打聽他的下落。一名滾石雜誌的作家(伊旺麥奎格 飾)為求獨家新聞不擇手段,竟偽裝成超死忠樂迷闖入邁爾士的住所,兩人培養出亦敵亦友的微妙關係;卻因為一捲母帶意外遭竊,讓兩人捲入一場飛車追逐的亡命之旅!

許久未發表新作品的邁爾士,全世界都想知道那捲母帶裡有怎樣的驚人之作?而邁爾士賭上性命也不願意曝光的究竟是哪種音樂?只要音樂不要命的爵士大師,瘋狂之下錄製的母帶,原來藏著一個屬於他人生裡最大的秘密….

電影介紹
擁有「黑暗王子」封號,爵士大師邁爾士戴維斯(Miles Davis)傳記電影《瘋狂邁爾士》(Miles Ahead),找來漫威電影美國隊長系列中的羅德上校-唐奇鐸(Don Cheadle)飾演爵士大師邁爾士,熱愛爵士樂的唐奇鐸更自編自導自演完全演出,還找來實力派男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飾演一名為求獨家不擇手段的記者。堪稱戲精的兩人會如何詮釋這段爵士大師不為太多人知的傳奇之路,也讓這部《瘋狂邁爾士》備受影迷期待!
 
不同於一般的傳記電影,《瘋狂邁爾士》著重在邁爾士戴維斯這位爵士大師「人」的一面。誠實地帶領觀眾看見這位當代傳奇的爵士大師是如何走過各種挫折,重新站上舞台的一段旅程。電影《瘋狂邁爾士》忠實還原邁爾士戴維斯的人性面,透過劇情讓我們看見他對音樂的絕對瘋狂!
 
《瘋狂邁爾士》在紐約影展放映後深獲好評,紐約影展主席激動表示電影令他深受感動。他更誇讚飾演邁爾士戴維斯的唐奇鐸,不只是單純演出了一場好戲,更透過劇情安排,精準傳達出如同邁爾士戴維斯音樂帶給人的瘋狂不羈。而唐奇鐸身為邁爾士戴維斯資深樂迷的身分也隨電影曝光,唐奇鐸用了許多只有樂迷才能懂得的細節來打造這部作品,戲裡戲外都讓人佩服不已!
 
邁爾士戴維斯(Miles Davis)為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音樂人之一。他是酷派爵士樂創始人,也是最早演奏咆勃爵士樂的爵士音樂家。邁爾士戴維斯橫跨了咆勃( bebop )、酷派( cool Jazz)、硬咆勃( hard bop )等時期,是40至60年代的爵士樂巨擘之一,更是大家認可的「最偉大爵士音樂家」。他對音樂的狂熱至今仍深深影響著每個音樂愛好者。電影《瘋狂邁爾士》由Maison Motion美昇國際影業發行,將於今年8月26日全台正式上映。今年夏天歡迎所有樂迷一起進戲院見識邁爾士的狂!
目前無幕後花絮
電影筆記|《瘋狂邁爾士》:不寫傳奇,只寫人生
上則:夏日情事   下則:航海王電影:GOLD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