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妮嘉
妮嘉
Neerja
類  型: 劇情、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拉姆馬德瓦尼( Ram Madhvani)
演  員: 索南卡普爾( Sonam Kapoor) 、 莎芭娜阿茲米( Shabana Azm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6-08-05
★改編自真人真事 20出頭歲的女孩憑著勇氣解救300多人的性命
★五度奪得印度國家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莎芭娜阿茲米 與寶萊塢新女神索南卡普爾聯手演出 演技與顏值齊俱

 
 
劇情介紹
改編自真人真事,一名年僅23歲的女孩妮嘉•巴洛特(索南卡普爾 飾),離開五光十色的模特兒圈轉職成為泛美航空的空姐。1986年9月5日,一架從孟買飛往紐約的73號班機,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機場轉機時,遭到4位全副武裝的恐怖分子的劫持。在妮嘉機警冷靜的暗號通報下,成功讓機長與副機長及時逃脫,從此,這成了一架從未起飛的航班。
 
長達16小時與劫機者的僵持對峙,妮嘉始終保持鎮定,她將她的職責履行到最後一刻。面對生死存亡關頭,我們是否也能保持優雅、堅強面對、冷靜突圍?
 
危機或許能成為轉機,但這一次的「轉機」卻讓泛美73航班成為「最危險的班機」。
目前無幕後花絮
完美詮釋《妮嘉》 索南卡普爾得到兩位媽媽加持與讚嘆
上則:醉後之旅   下則:關不住的誘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