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類  型: 劇情、戰爭、藝文
片  長: 1時50分
導  演: 李安( Ang Lee)
演  員: 李淳( Mason Lee) 史提夫馬丁( Stephen Glenn Martin) 喬歐文( Joe Alwyn) 蓋瑞特荷德倫( Garrett Hedlund) 克里斯塔克( Chris Tucker) 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馮迪索( Vin Diesel)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rhf.com.tw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双喜電影
上映日期: 2016-11-11
★ 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安4年磨一劍最新大作
★ 撼動人心 強勢問鼎2017奧斯卡
★ 挑戰觀影極限 影史超規格領先攝製



劇情介紹
改編自廣受好評的暢銷小說《半場無戰事》,主角為一位19 歲美國士兵比利(新生代演員喬艾文),他在傷亡慘重的伊拉克戰爭與戰友凱旋歸來並被譽為美國英雄,而電影通過倒敘的手法,藉由一場感恩節足球公開賽的中場表演過程,揭露這群士兵們在戰場上的真實經歷,並將伊拉克殘酷戰爭和戰後在美國的盛大慶祝,兩者呈現出強烈對比。
李安導演此次除再度使用3D影像拍攝,更採用每秒120格4K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把戰爭場面拍攝得出神入化。本片是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

電影介紹
導演李安自《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奧斯卡肯定,下一部作品備受關注,歷經長時間探索,最後選中BBC評選為全球最好12本小說之一,由律師作家班方頓Ben Fountain所著同名小說《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並且在2015年4月中於美國正式開拍。
 
李安透露,因為受到彼得傑克森《哈比人》的啟發,於是開始研究超高速格速與超高畫質的拍攝技術,並將之使用在《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此新技術與規格為每秒120格、3D立體影像、4K畫質,目前無正式中文譯名,英文暫稱 Immersive Digital。《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非洲摩洛哥等地取景,全片皆採用最高規格Immersive Digital 攝影技術與器材拍攝,所以演員必須以近乎不化妝的方式在鏡頭前演出。
 
喜歡啟用新人的導演李安,此次再度發掘了英國新秀舞台劇演員喬艾文Joe Alwyn飾演主角「比利‧林恩」。另外,《浪蕩世代》的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及《尖峰時刻》的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也都加入演出。這也是馮迪索首次與李安合作,他在北京受訪時還興奮表示「想和李安合作很久了,這次終於完成願望,相當期待!」

 
導演介紹
李安 Ang Lee
李安導演曾獲得多個主要國際電影獎項,包括兩屆奧斯卡金像獎、五屆英國電影學院獎、五屆金球獎、兩屆威尼斯影展最佳電影金獅獎以及兩屆柏林影展最佳電影金熊獎。
 
李安在1999年執導的《臥虎藏龍》獲得第73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及三個技術獎項。2006年和2013年則分別以《斷背山》和《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第78屆奧斯卡金像獎和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是第一位獲得該獎項的亞洲導演,也是至今唯一兩度獲得該獎項的亞洲導演。至於在其他國際重要影展部分,李安是柏林影展唯一能夠兩次奪得最佳電影的導演。成為目前華人影壇裡,唯一能於美國奧斯卡獎、金球獎以及英國電影學院獎奪得榮耀的導演。
 
角色介紹
喬艾文Joe Alwyn
出生於1991年2月21日,英國舞臺劇演員,偶爾參加電視劇演出。李安面試了上百位年輕的男演員,才找到年僅 24 歲Joe Alwyn 擔任劇中主角比利‧林恩。
 





目前無幕後花絮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隨影筆記:真實的美國英雄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本周推出2D版 滿足李安導演粉絲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神擬真!碧昂絲真表演過中場秀?
李安首度全3D上映開紅盤!《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奪冠
唐老大貼錢演《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李安不知他超紅!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導演李安率領演員11月初回台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大中華區獨家限定海報拍版定案!
李安《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天下雜誌 紐約現場獨家專訪
少年兵成長路《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李安務求貼近主題
上則:玩命直播   下則:歡迎來到魏斯安德森的奇想國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