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吹夢巨人
吹夢巨人
The BFG
類  型: 奇幻、冒險、家庭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
演  員: 蕾貝卡霍爾( Rebecca Hall ) 、 潘妮洛普威爾頓( Penelope Wilton) 、 盧比芭爾后( Ruby Barnhill) 、 馬克勞倫斯( Mark Rylance)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迪士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6-08-11
劇情介紹
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改編《巧克力冒險工廠》童書大師作品,月黑風高的夜晚,把門鎖上,把窗關緊,別開燈,別出聲,否則會招惹來巨大的不速之客……。小女孩蘇菲,在一個失眠的夜晚,被大巨人偷偷從孤兒院帶走……原來,每天晚上,當所有的人都進入了夢鄉,卻有九個大巨人卡滋卡滋的把孩童當豆子嚼。幸運的蘇菲,遇上的是第10個友善的巨人,他不吃人肉,只吃臭瓜,還能穿越到夢境之地,捕捉像螢火蟲一樣的好夢,然後在深夜裡,吹進寂寞孩子的夢鄉。
 
友善的巨人不是9個壞巨人的對手,勇敢的蘇菲就想了個妙計,兩人聯手,要把壞巨人一網打盡,讓他們不能再出沒抓孩童。
目前無幕後花絮
史蒂芬史匹柏挑戰全新特效《吹夢巨人》滿足所有童話幻想
《吹夢巨人》馬克勞倫斯有種拒絕大導 奧斯卡獲獎之後 與史匹柏合作不間斷
史匹柏慧眼識童星 《吹夢巨人》要捧紅小盧比
上則:霓虹惡魔   下則:恐怖鄰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