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最酷的一天
最酷的一天
The Most Beautiful Day
類  型: 冒險、喜劇
片  長: 1時53分
導  演: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Florian David Fitz)
演  員: 塔蒂雅賽伯特( Tatja Seibt) 、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Matthias Schweighofer) 、 亞歷珊德拉瑪麗亞拉那( Alexandra Maria Lara) 、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Florian David Fitz)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德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7-29
劇情介紹
人生就是要好好把握啊!不然要幹嘛?
以莫札特作為人生目標,卻苦無成名契機的古怪鋼琴家小安(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飾),與一事無成、整天渾渾噩噩的魯蛇班諾(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飾),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人卻有個共通點,他們在世的時間都已經不多了!班諾說服小安,人生不該就此平淡死去,至少要體驗過最爽、最酷、最瘋的一天再瀟灑離開,於是兩人決定逃離安寧病房,尋找「最酷的一天」。為了籌錢當闊少爺,他們刷卡、分期買了一堆奢侈品,再抵押成現金,反正等到要還錢的那天他們大概已經掛了。

兩個垂死之人就這樣開始了非洲陽光之旅,並將旅途的點滴po在共同經營的「病榻男孩」頻道,分享給世界各地的鄉民。但這趟瘋狂旅程對患有恐慌症的小安簡直是場惡夢,班諾也被迫好好面對過往的人生。他們一起瀏覽過不同風景,屢屢在生死邊緣擦身而過,真的能如願在生命的最後一場冒險找到最酷的一天嗎?

導演介紹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Florian David Fitz

人生魯蛇、感情渣男、不務正業的痞子哥,得了情緒激動就會昏倒的病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經多年演員生涯後,首度提筆編寫電影《文生去看海》,初試啼聲即入圍德國電影獎最佳編劇,更奪下最佳男主角,自此成為德國票房保證。
本片為其第二部自編自導自演作品,延續《天神愛光臨》中幽默詼諧的風格,更找來當紅男星馬提亞斯史維克福共演,年初在德國上映後,持續熱賣延燒中。

角色介紹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Matthias Schweighöfer 飾演 小安

執著的鋼琴怪才、感情空白、堅持己見的纖弱男,免疫力和他的個性一樣不堪一擊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幽默浮誇的表現下卻仍能深刻表現角色真誠的內心,成為如今德國最當紅的小生,自《沒有耳朵的兔子》、《分手專家》後人氣持續紅不讓,也曾至好萊塢和阿湯哥合作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大顯神威   下則:會計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