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危城
危城
Call Of Heroes
類  型: 動作
片  長: 2時00分
導  演: 陳木勝( Benny Chan Muk Sing)
演  員: 彭于晏( Eddie Peng) 、 袁泉( Yolanda) 、 古天樂( Louis Koo ) 劉青雲( Sean Lau Ching-Wa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H.TW/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8-25
★紹興打造上億6000坪城池,動作名導陳木勝及動作大師洪金寶共同開創華語電影的「新類型時代」
★彭于晏首度和金馬影帝劉青雲,票房巨星古天樂合作演出,場面浩大,動作場面驚人
★人人是反派,個個像惡霸,誰才能解救這場危機?



劇情介紹

在民國初年,一個叫普城的偏遠城鎮裡,時值國家內戰不斷,軍閥割據,普城的治安由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劉青雲 飾)暫管,等待新軍閥曹瑛接管。

教師白玲親眼目睹軍閥曹氏的少帥曹少璘(古天樂 飾)在石頭城無法無天,她辛苦從城裡救出一批孤兒,逃難到普城投靠表哥,路上獲得武功絕頂的鏢師馬鋒(彭于晏 飾)幫助,她想拜託馬鋒護送孤兒們到更安全的地方,但馬鋒曾經滄海,已不問江湖事而婉拒了這一趟差事。曹少璘來到普城,認出白玲一眾,幾番戲弄下殺了當中3人,被楊克難逮捕,更決定處決他。曹瑛的手下張亦(吳京 飾)趕來普城救人,遇上多年不見的師弟馬鋒,馬鋒因未能保護孤兒心生愧疚,決意護送他們離開,同時,楊克難為著公義,堅決不放曹少璘,引發曹氏軍閥的突襲,導致普城傷亡慘重。

楊克難因此更下定決心要處斬曹少璘,引發更大規模的圍剿行動,普城的百姓轉勸他放人,也對他越來越不信任...曹少璘最終被釋放,隨即擒住楊克難,同時進行搶掠,普城變得生靈塗炭,而馬鋒及保衛團成員決心救出楊克難,更要為公義而戰……

導演介紹
陳木勝
香港知名導演。1981年,加入電視圈,從助理導演做起。1990年,執導了首部影片《天若有情》在口碑及票房上都獲肯定,陳木勝後續與動作巨星成龍合作許多高預算的賣座動作電影,如《我是誰》、《新警察故事》、《寶貝計劃》等,陳木勝是香港動作片代表性導演之一。
陳木勝的電影不斷把華語動作電影推至另一巔峰,除了動作外,也著重打造電影人物及故事,《天若有情》讓劉德華以「華弟」形象大紅,《三岔口》讓郭富城獲得金馬影帝。2011年的《新少林寺》重新詮釋了中國功夫傳統,打造出打動人心的動作巨片。2013年,陳木勝執導的《掃毒》叫好叫座,並獲選為該年的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及羅馬電影節的閉幕電影。
重要作品:《天若有情》《特警新人類》《保持通話》《新少林寺》《掃毒》《危城》等

角色介紹
楊克難─劉青雲

地方保衛團團長。性格正義,大智若愚,待人處事極有原則,堅持公義,同時是愛護家庭的大丈夫。

馬峰─彭于晏

曾是鏢局的鏢師。武功高強,與師兄張亦訣別後成為一代浪人,四海為家,孤獨流浪。性格看似好玩、浪蕩,其實有強烈的正義感,處於迷失期。

曹少麟─古天樂

曹氏軍閥的少帥。認為自己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對自己的一套理念及處世方式執迷。極端的獨裁主義,更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釀成普城的悲劇。

張亦─吳京

馬鋒的師兄,武功高強。堅守職責,亦正亦邪。是軍閥曹瑛的近身護衛,職銜為上校,為了救出曹少麟,使出高壓威脅手段。

周素素─袁泉飾

楊克難的妻子。為人聰穎、大體、知書識禮。懂武功,處事冷靜大方,是一位非常了得的賢內助。

廖叔─廖啟智

地方保衛團的甲長。50多歲,為人忠心,是楊克難的好兄弟,又是得力助手,感情深厚。
目前無幕後花絮
功夫動作鉅製《危城》功夫高手吳京對決彭于晏一鏡打到底
功夫動作鉅製《危城》 影帝劉青雲勤練「鞭」術 挑戰肉體極限
功夫動作鉅製《危城》 彭于晏笑稱自己是全片最醜男人
功夫鉅製《危城》 古天樂演出超惡反派 力抗劉青雲 彭于晏
《危城》劉青雲古天樂碰撞全新火花 彭于晏能打又幽默逗笑全場
功夫鉅製《危城》彭于晏扛大刀 劉青雲舞長鞭大展MAN POWER
功夫鉅製《危城》 眾男神記者會亮相 彭于晏一返電影浪人模樣
上則:封神傳奇   下則:風雲高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