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藥命真相
藥命真相
Misconduct
類  型: 懸疑、犯罪、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下澤信太郎( Shintaro Shimosawa)
演  員: 艾莉絲伊芙( Alice Eve) 、 茱莉亞史緹爾( Julia Stiles) 、 李秉憲( Lee Byung-hun) 、 喬許杜哈明( Josh Duhamel) 、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 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rhf.com.tw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双喜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9-02
★ 艾爾帕西諾 安東尼霍普金斯 奧斯卡雙影帝首度同台
★ 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李秉憲 好萊塢搶眼新作
★ 醫藥風暴版《紙牌屋》



劇情介紹
為了正義  你可以背叛多少的真理?
 班卡西爾(喬許杜哈莫飾)是個積極表現的金童律師,而查爾斯(艾爾帕西諾飾)則是他的老闆,是這間甚少敗訴律師事務所的資深合夥人。班在法庭上他擁有求勝的決心,極力追求在自己工作的律師事務所裡有所表現,而他的太太夏綠蒂(艾莉絲伊娃飾)則是急診室醫護人員,排班工作已經不分早晚。年輕夫妻埋首工作背後有個不願被提起的心結,就是他們曾經因為流產失去了期待的孩子,於是造成了兩個人各自透過工作疏遠彼此…。
 
 為了尋求訴訟的致勝,班不知不覺之間,已經逐漸走偏,開始遊走法律的邊緣。就在此時,他婚前的女友,性感、美麗又有誘人金髮的艾蜜莉(瑪琳艾珂曼飾),透過設群平台開始與他聯繫,並在真實生活裡帶著驚人的巧合出現在班的眼前:她正是班的重要官司裡,訴訟對象皮爾森國際大藥廠總裁,亞瑟鄧寧(安東尼霍普金斯飾)的小女友。更出乎意料的是,艾蜜莉居然握有亞瑟鄧寧造假食物藥品管理局實驗報告,以及其他見不得光的事證等,並竊取這個機密洩漏給了舊日情人班,存在一顆USB中。為了打贏這場背後涉及巨額賠償的官司,握有這個關鍵證據USB的班,更膽大地向查爾斯提出將自己主導這場訴訟,務求這場訴訟的成功,以及自己事業能再更上一層樓,卻毫不在意這個證據是非法取得,在法庭上不見得站得住腳,而班與艾蜜莉的關係更是遊走在危險邊緣…。
 
 藥廠總裁鄧寧發現艾蜜莉神秘失蹤,手機只收到一段有她滿臉驚恐的受虐畫面,並要求在11個小時內交付鉅額贖金,否則她將有性命危險。鄧寧聘雇私人綁架救援公司的珍克萊門(茱莉亞史緹爾飾)擔任救援顧問,企圖在不驚動警方之下營救艾蜜莉。於此同時,班卻在與艾蜜莉幽會的地方發現已經氣絕的她。驚慌之下班留下了難辯的證據,法律金童淪為綁架殺人兇手,班展開了逃亡之路!而一路追隨的,不僅是警方與鄧寧聘雇的珍皆在動員搜索他,還有一名代號「會計師」的神秘冷血殺手(李秉憲飾),也逐步逼近班不知危險就在身旁的妻子夏綠蒂…。在劫難逃的班,如何免於妻子遭遇危險,神秘男子的追殺,警方與私家探員的搜捕,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與國際藥廠總裁間,又有怎樣不可告人的魔鬼交易?班如何在這一連串要命的失控事件裡,尋找洗脫罪嫌的謊言真相呢?

導演介紹
下澤信太郎 Shintaro Shimosawa
 身為好萊塢版《咒怨》系列《不死咒怨》及《鬼迷藏》等片聯合製片的下澤信太郎,多年來也活躍在美國電視網,為不少電視網的影集系列擔任編劇以及聯合製片等工作,包括《死亡禁區》、《殺手信徒》、《超人前傳》等。集結兩位奧斯卡影帝攜手參與演出的《藥命真相》則是他第一部擔任導演的電影作品。
 
 演員卡司引起高度關注的《藥命真相》,情節以年輕律師涉入迷團重重的綁架謀殺案開始,逐步推敲出現在他身邊的人,究竟誰才是幕後主嫌?而動機是否與他正在調查的國際藥廠訴訟官司有關?而導演下澤信太郎更從表面的驚悚懸疑情節,更深入到一對感情漸淡的,如何因為開始的一個小小無心謊言,最終導致這對男女經歷層層轉折,重新審視彼此夫妻關係。

角色介紹
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 |  飾演 查爾斯亞伯拉罕 Charles Abrams
 領導甚少嚐到敗績的律師事務所,艾爾帕西諾飾演的資深事務所合夥人,眼下盡是亟欲尋求表現的律師,積極、不顧一切…。當底下的小律師帶著能扳倒大藥廠的證據向他呈報時,一場魔鬼的交易便開始成形。他的事務所掀開了死對頭藥廠總裁的機密,也掀開了小律師向上爬的不擇手段;而藥廠總裁的尤物女友神秘綁架與撕票身亡,究竟與他多有深的關係?神秘出沒的亞裔男子,究竟又與這間事務所有哪些牽連?把玩高檔名筆的資深律師,又有什麼計謀亦把玩在他的指間?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飾演 亞瑟鄧寧 Arthur Denning
 一間舉足全球的國際藥廠,卻捲入接二連三的藥物致死的訴訟案件,由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的皮爾森藥廠總裁,不僅疑似授權偽造實驗結果提供給食物藥品管理局,身旁的年輕火辣小女友更將他的機密把柄洩漏給對方律師。與此同時,小女友卻遭到綁架與勒索,決心找回女友下落的他,請來私人綁架救援公司的顧問出面搭救,功敗垂成的救援行動,背後究竟是哪一方的陰謀詭計?是掌握業務機密的對手律師?還是死對頭的對手律師老闆?或者是異常神秘的黑衣男子呢?

喬許杜哈莫 Josh Duhamel |  飾演 班卡西爾 Ben Cahill
 為了尋求法庭必勝的真相,喬許杜哈莫飾演的律師,犧牲的卻是人生的真理,危險走在法律邊緣。透過埋頭鑽研訴訟,他逃避家中嬌妻流產的陰影,卻在失聯十年的前女友身上,找到了禁忌的激情,也逐漸踏入引火自焚般的危險!前女友正是喬許對手藥廠總裁的交往對象,遭到綁架後又在幽會處被他發現她的屍體,屍首後又離奇地被移動到他處,使他成為全面通緝的涉嫌人,更遭到李秉憲的神秘追殺。究竟是他揭露的真相讓他引火上身?還是他只是層層陰謀裡的一顆小棋子?
 
李秉憲 Byung-Hun Lee |  飾演 會計師 The Accountant
 來去神秘的男子,沈默不多語,確有致命性的殺傷力。由李秉憲飾演的神秘男子,角色唯一的代號就是「會計師」,他出現在喬許杜哈莫的身邊,深夜裡騎著重機,帶著一股殺氣處處逼近,要追討的究竟是律師手上的致命證據,還是律師舊愛香消玉殞的真相?當他出現在醫院,尋求的不是生命,是死亡;而當他出現在教堂,要的不是救贖,更不會是等待天亮的祈禱。這位會計師帶著沈默的殺氣,成為本片最令人膽顫的黑衣天使,更令人好奇他的幕後指使者究竟是誰?
 
茱莉亞史緹爾 Julia Stiles |  飾演 珍克萊門 Jane Clemente
 藥廠總裁親密女友疑似遭到綁架,並收到附上一臉驚恐,面帶受虐傷痕的肉票照片,限時勒索高額贖金。由茱莉亞史緹爾飾演的珍克萊門,來自私人機構的綁架救援公司,被安東尼霍普金斯這位總裁聘請為救援人質的顧問,盡力在有限的時間裡追蹤出蛛絲馬跡,企圖在不透過警方的參與之下,營救人質。但可惜被綁架的總裁女友被發現時已經氣絕身亡,但仍然鍥而不捨地持續調查。究竟心有旁鶩的總裁、事務所的資深合夥人、逃亡在外的律師,還是神秘的「會計師」才是綁案的主使者?
 
艾莉絲伊娃 Alice Eve |  飾演 夏綠蒂 卡西爾 Charlotte Cahill
 自從不幸流產之後,艾莉絲伊娃飾演的夏綠蒂,便成了律師老公身旁更加沈默疏離的枕邊人,兩個人只有交談,卻沒有交流。但看似安靜沈默的她,究竟知道多少丈夫與前情人死灰復燃的真相?而面對丈夫舊情人的「不期而遇」,她又嗅出多少枕邊人的心虛?面對被捲入涉嫌謀殺昔日舊愛的丈夫,為了幫助他洗脫罪嫌,面對命懸一瞬的證人,她將試圖挑戰自己的道德良知,而失控的謊言與真相之間,她又能控制這一切的發展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消失的小三!桃色蜘蛛網羅織陰謀《藥命真相》失控奪命
艾爾帕西諾 安東尼霍普金斯 《藥命真相》影史破天荒首度同台!
上則:探戈情未了   下則:暗光鳥電影院-2016異國奇幻特別企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