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俺物語!!
俺物語!!
MY love STORY!!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1時45分
導  演: 河合勇人( Hayato Kawai)
演  員: 永野芽郁( Mei Nagano) 、 寺脇康文( Yasufumi Terawaki) 、 鈴木砂羽( SAWA SUZUKI) 、 坂口健太郎( Kentaro Sakaguchi) 、 鈴木亮平( Ryohei Suzuk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6-03
★ 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 觀眾滿意度NO.1最完美約會電影!
★「這本漫畫真厲害!」冠軍人氣漫畫 「男氣」全開驚異真人化!
★ 漫畫接連榮獲「講談社漫畫賞」、「小學館漫畫賞」大賞肯定!
★ 榮獲第58屆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入圍肯定!
★《死亡筆記本》、《寄生獸》金牌製作人 打造地表最熱血追愛電影!
★《瘋狂假面》鈴木亮平詮釋鐵漢柔情大隻佬 另類演技超噴笑!
★《女主角失格》坂口健太郎帥氣逼人 暖男魅力撩撥心動指數!
★ 愛在心裡口難開?!爆笑呈現少男少女面對戀愛時的躊躇徘徊!
★「療癒系創作天王」槙原敬之 獻唱名曲〈No.1〉全新編製版!



劇情介紹
男子漢陷入衷初愛戀,大隻佬也能擁有春天!!
剛田猛男(鈴木亮平飾演)是一位擁有操老臉孔與魁梧身材的高中生;英雄般的硬派性格,讓他簡直就是男子漢中的男子漢!雖然他其貌不揚,讓女孩們紛紛退散,但他重情重義、樂於助人又極具包容力的個性,反而讓他廣受同性歡迎。不過,每當猛男有心儀對象,對方都會轉而愛上校園男神砂川誠(坂口健太郎飾演),讓他既辛酸又無奈。
 
雖然猛男與砂川的性格南轅北轍,兩人卻是從小到大相互扶持的超級好友。某天,他們遇見被痴漢騷擾的女高中生大和凜子(永野芽郁飾演)。猛男奮不顧身英雄救美,卻意外對凜子一見鍾情。不過凜子做出某個舉動,讓猛男驚覺「原來她也喜歡砂川」。心情低落的他,決定壓抑自己的情緒,積極撮合凜子與砂川。單純的猛男,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純情的凜子,又將做出什麼抉擇?砂川是否會為了摯友,進而採取行動?一場真心真意的追愛冒險,即將引領故事到感動的最高點!

電影介紹
革命性的少女漫畫,「男氣」全開驚異真人電影化
電影版《俺物語!! 》由同名人氣漫畫改編,漫畫目前持續在《別冊瑪格麗特》連載當中,單行本已發行到第11集,熱銷超越500萬冊。故事以一位外型完全不像高中生、擁有嚴肅長相與魁梧體魄,但內心卻純情無比的溫柔男子為主角。由於主角跳脫少女漫畫常見的美男風格,讓本作從連載開始就引爆話題,不僅榮登2013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性作品冠軍,更接連榮獲「講談社漫畫賞」、「小學館漫畫賞」大賞肯定。本作不只虜獲女性讀者,同時也收服男性讀者的心,廣受各年齡層世代歡迎。作品並從2015年4月開始播出電視動畫,人氣直線攀升,也讓真人電影版得以跟著搬上大銀幕,並榮登新片首週票房冠軍寶座!
 
本片由《死亡筆記本》、《寄生獸》金牌製作人佐藤貴博傾力打造,男主角「剛田猛男」由演出多部話題作品的實力派演員鈴木亮平擔綱。不論是晨間劇《花子與安妮》中的優秀青年,還是內褲套頭《瘋狂假面》的肌肉猛男,他都能夠變化自如,尤其他為了貼近本片角色形象,更在40天內增重30公斤,將身心都化為角色本人。不論天生魁梧的身高,還是精實鍛鍊的體魄,加上「溫柔才是真正強大」的性格,鈴木都為本片投注大量心力。
 
至於愛慕猛男的純情女高中生「大和凜子」,則由新生代女星永野芽郁擔綱。人氣沸騰的坂口健太郎,則飾演個性看似冷靜,其實非常為猛男著想的帥哥「砂川誠」。三人新鮮又真摯的共同演出,無疑為大銀幕帶來滿滿的清新活力!此外,猛男的雙親由寺脇康文、鈴木砂羽飾演,兩人並展現不輸給鈴木亮平的認真態度,忠實呈現原作角色。本片可說是充滿對原作的愛,並集結豪華演員陣容。
 
何謂「帥氣」?或許就是「學習愛人」這件事吧?男主角的「男子氣概」與「體貼溫柔」,肯定會引起廣大觀眾共鳴。在歡樂爆笑的觀賞過程當中,甚至將會流下感動的淚水。如今這部超越世代與性別,適合闔家觀賞的「終極純情青春戀愛物語」,也即將在台灣正式上映,勢必將讓觀眾帶著滿滿笑意步出影廳。

導演介紹
河合勇人(Hayato Kawai)


1969年2月15日出生於日本愛知縣。從日本大學藝術學系畢業後,即跟隨相米慎二、堤幸彥、本廣克行、黒木和雄、崔洋一等知名導演,擔任他們作品的副導演職務。2008年推出首部執導長片《花影》,2011年以執導電視劇《鈴木先生》,接連榮獲銀河賞「優秀獎」、日本民間放送聯盟賞「最優秀獎」肯定,該劇並在2013年推出電影版。
 
他所執導的電視劇包括《數學女子學園》、《愛情種子》、《歌舞伎華之戀》、《近距離戀愛~Season Zero》、《哥哥扭蛋》、《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拜託請愛我》等劇。而在電影《花影》與《鈴木先生電影版》之後,他於2015年推出改編暢銷漫畫作品的《俺物語!!》,並找來鈴木亮平、永野芽郁、坂口健太郎共同主演。本片一推出就榮登新片首週票房冠軍,並在觀眾滿意度調查中獲得97.8%超高成績;不僅讓本片被譽為「最完美約會電影」,更獲得第58屆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入圍肯定,證明河合勇人從電視劇跨界電影的優秀執導功力。
 
【河合勇人導演作品年表】
2008《花影》
2013《鈴木先生電影版》
2015《俺物語!!》

角色介紹
鈴木亮平Ryohei Suzuki  飾演 剛田猛男

他在最新主演電影《俺物語!!》當中,「超逆齡」詮釋15歲的高中一年級生,也是柔道社成員。個性直率而的他,簡直就是個超級大好人,如果能幫助到他人,就不會在乎自己的安危。尤其他的運動神經更直達超人等級,就算跑步處在絕對劣勢情況,都還可以獲得冠軍。某次偶遇,讓他從癡漢手中救出女高中生「大和凜子」,並讓他對凜子一見鍾情,只是他竟誤會對方喜歡的,是自己的好朋友「砂川誠」。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還原漫畫角色的壯碩形象,他更不惜透過飲食與健身,讓自己在短短40天內爆增30公斤。努力的付出與精湛的演技,也讓他以本片榮獲藍絲帶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入圍肯定。

永野芽郁Mei Nagano  飾演 大和凜子

她在最新主演電影《俺物語!!》當中,飾演熱愛製作糕點的高一女生。純真可愛的她,因為在路上被癡漢騷擾,進而認識了男主角「剛田猛男」,與他的帥哥鄰居「砂川誠」。因為她對砂川的一個舉動,讓猛男以為她喜歡砂川,進而陷入情感糾結當中。

坂口健太郎Kentaro Sakaguchi  飾演 砂川誠

他在最新主演電影《俺物語!!》當中,飾演男主角「剛田猛男」的鄰居,也是猛男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因為長相帥氣,讓他時常被女生表白,但他都不感興趣而一一回絕。他認為看著猛男幸福,自己也能很幸福,於是一直支持並協助猛男和凜子的戀愛。

目前無幕後花絮
《俺物語!!》腐味人心好害羞 二宮和也癱軟淪陷「保鮮膜之吻」
鈴木亮平《俺物語!!》展現超人般運動神經 自曝喜歡可愛女
鈴木亮平《俺物語!!》搏命撲河 療癒系天王獻聲帶動票房No.1
鈴木亮平《俺物語!!》純情猛男「神還原」 網友驚封「日版周杰倫」
鈴木亮平《俺物語!!》增重30公斤 逆齡巧扮15歲猛男高中生
上則:2016日韓巨星映畫祭-狂想生活   下則:激情日本-今村昌平の映畫浮生錄 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