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2016日韓巨星映畫祭-狂想生活
2016日韓巨星映畫祭-狂想生活
類  型: 影展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演  員: 犬童一心( Isshin Inudou) 、 梁雨恩( Cathy Leung) 、 芮瑪卡葛緹( Reema Kagti) 、 普瑞卓格畢耶拉克( Predrag Bjelac)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韓語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5-27
影展介紹
可樂電影在2016年夏日時節,以日韓新片強勢回歸,年度招牌單元【日韓巨星映畫祭】嘗試以【狂想生活】為題,強調對生活常規的顛覆,以各類電影的表現形式,鼓勵大家擁抱不同的生活綺夢。不僅為觀眾帶來最新、討論度最高的日韓偶像電影,同時亦加入音樂物語、戀愛奇想、暴力美學、心靈旅程等多樣面貌,規劃【日韓巨星大賞】、【漫遊心世界】、【戀愛狂想曲】三大單元,展現豐富的日韓電影風格!
 
【日韓巨星大賞】集結日韓眾多演技精湛的超人氣演員。包含今年南韓情人節檔期最佳約會電影《按讚情人》,六位韓國當紅人氣實力偶像,劉亞仁、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李絮捉配成對演出,譜出三段現代人透過臉書結識的各式愛情樣貌,絕對是今年初夏最讓人怦然心動的約會電影;榮登南韓影史19禁電影票房冠軍,並榮獲2016 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得主、最佳美術指導提名的《萬惡新世界》,改編韓國人氣漫畫家《未生》尹胎鎬的暢銷同名黑色漫畫原著,力邀重量級國際巨星李炳憲詮釋絕處逢生的復仇者角色,與《馬拉松小子》百想藝術大賞影帝曺承佑、《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大鐘獎和青龍獎雙料影帝白潤植同台飆戲,並在韓國上映締造總觀影人次突破900萬、蟬聯四週冠軍,絕對令你耳目一新的韓系暴力美學之作;《明日的朝陽-決戰東西軍》為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石井裕也新作,找來在前作《我們家》合演兄弟的妻夫木聰、池松壯亮再度合作,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與人氣女星宮崎葵跨刀出演。日本上映首週即登上冠軍,總票房突破13億日幣,堅持到底的感動媲美《KANO》,創下日本運動類型電影票房新巔峰。
 
【漫遊心世界】單元,均透過展開一段異地的生命旅程,逐步勇敢直視心中不願面對的過去與傷痕,拾起背包與旅伴,重新感受這個美麗新世界。像是日本精靈系導演棚田由紀的溫暖感人力作《浪漫號列車》,亦為《紙之月》大島優子自AKB48畢業後首度擔綱主演的作品,獲得報知電影獎的二度提名,同台演出的實力派演員《HERO電影版2》大倉孝二,亦被提名最佳男配角;《愛在聖塔芭芭拉》則出自曾以作品《如果我告白的話》入選2012台北電影節的曹聖奎導演之手,網羅《‎第二次20歲》潛力男星李相侖、《‎慶州》氣質美女尹珍序、《‎情慾誘惑》人氣女星李絮,帶領觀眾品嚐一段音樂與酒香交織的非典型戀情。
 
【戀愛狂想曲】單元則延續前幾季的約會電影精選,同時加入豐富的音樂與動漫元素,廣納天馬行空又扣人心弦的情愛軼事,既復古又現代。《初戀三重奏》改編韓國著名民歌組合「二部曲」(Twin Folio)的成名傳奇,集結一票新生代演員如《請回答1994》人氣男星鄭宇、《未生》實力派演員姜河那、以本片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新人獎的趙福萊、入圍大鐘獎最佳男配角的晉久,更有《愛上變身情人》青龍獎影后韓孝周氣質加持,輕鬆奪下韓國首週票房冠軍;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水城雪可奈原著的《戀愛腦內高峰會》,則號召《我的意外爸爸》日本奧斯卡影后 真木陽子、《MOZU吶喊正義》西島秀俊、《要聽神明的話》神木隆之介、《HERO電影版2》吉田羊、《寧靜咖啡館之歌》櫻田日和等實力派偶像,詮釋宛如真人版《腦筋急轉彎》的爆笑奇想之作,日本上映首周即登觀眾票選滿意度第二,引發全國熱烈迴響與討論!
 
5/27(五),和我們一同迎接日韓偶像來襲,奇想電影齊發上映!

電影介紹


《初戀三重奏》


《萬惡新世界》


《按讚情人》


《戀愛腦內高峰會》


《浪漫號列車》


《愛在聖塔芭芭拉》


《明日的朝陽-決戰東西軍》
目前無幕後花絮
各方好評齊力推薦《日韓巨星映畫祭 狂想生活》再創日韓電影在台票房佳績
「2016日韓巨星映畫祭-狂想生活」 動作絕倫精湛、愛情浪漫奇幻
上則:我是和尚   下則:俺物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