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舞力重擊
舞力重擊
High Strung
類  型: 劇情、音樂、愛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麥克達米安( Michael Damian)
演  員: 尼古拉斯家利提尼( Nicholas Galitzine) 、 琪南卡帕( Keenan Kampa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7-14
《舞力對決》後又一High翻全球街舞鉅作!
“酷炫街舞”尬“嘻哈小提琴”,跨界融合挑戰舞蹈極限!
俄羅斯馬林斯基芭蕾舞團唯一美裔舞伶琪南坎帕大銀幕處女作!



劇情介紹
靠獎學金入學的芭蕾舞者露比亞當(琪南坎帕飾),生平第一次來到紐約,卻始終覺得自己與同學格格不入;英國小提琴手強尼貝威(尼可拉斯葛拉辛飾),飄洋過海來地鐵站演奏只為追尋自我的夢想。一場在地鐵站上演的即興街舞Battle,讓一個格格不入的舞者、和沒有歸屬的樂手遇見了彼此,更因此一見鍾情。為了保住露比的獎學金、及不讓強尼被強制驅逐出境,他們決定參加曼哈頓音樂學院所舉辦的音樂舞蹈大賽,更找來室友街舞團體“甩步工廠”助拳,共同創作一齣融合街舞、現代舞、嘻哈弦樂的跨界鉅作。
 
當酷炫街舞尬上古典芭蕾再加上嘻哈小提琴,他們能夠締造街舞史上最傳奇的一頁嗎?

電影介紹
《舞力重擊》是一部超級酷炫的音樂舞蹈電影,電影調性不但態度正面、年輕有活力,音樂與舞蹈動作的搭配更是恰如其分。背景是充滿自由幻想的紐約市,融合一切必要的元素:浪漫與對抗、渴望與障礙、競爭與征服。鼓勵每個勇於追尋夢想的年輕人。
 
《舞力重擊》是由百老匯明星邁克爾達米編導、頂尖的編舞家戴夫史考特 (《舞力全開2》、《踢踏人生》;節目「舞林爭霸」、「與星共舞」駐團編舞家) 擔任舞蹈指導,並集結來自倫敦、巴黎、洛杉磯和紐約等世界各地共62位令人激賞的舞者共同呈現。電影涵括多種舞蹈類型:嘻哈、芭蕾、現代舞和探戈,甚至還有愛爾蘭踢踏舞。片中的跨界原創配樂融合了古典管弦樂、嘻哈音樂和電子舞曲等各種音樂風格,更引起全球舞蹈界與社群媒體的熱烈討論!

導演介紹
邁克爾達米安(Michael Damian)
集演、編、導、製等多重身份於一身的邁克爾達米安,是一位相當多產的影劇工作者,他最知名的作品就是在日間的電視劇「不安分的青春」(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中演出Danny Romalotti一角長達18年,所觸及的觀眾在全球已超過一億人口。他在安德魯洛伊韋伯和提姆萊斯聯手合作的知名百老匯音樂劇「約瑟的神奇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中演出約瑟,在洛杉磯與紐約都打破了票房紀錄,更讓他榮獲葛萊美獎的提名。
 
除了輝煌的舞台生涯之外,達米安也曾推出過五張專輯,有8首歌曲拼進排行榜前40名,其中包含一首冠軍單曲 “Rock On”,此曲讓他贏得了金唱片。達米安還曾因 “Was It Nothing At All” 這首金曲獲得BMI的歌曲創作獎。電影方面,達米安曾執導過三部福斯影業電影:《真愛無疆2》、《馬利與我》、《真愛無疆3》。除此之外亦有多部編導製一手包辦的劇作,而《舞力重擊》正是其今年最新的音樂舞蹈力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舞力重擊》舞者來台擔任「2016嘻哈國際街舞錦標賽」評審
英國小鮮肉尼可拉斯葛拉辛 《舞力重擊》帥氣拉提琴 大方秀肌情
JJ林俊傑專屬舞群量身打造 《舞力重擊》中職熱鬧開球
《舞力重擊》俄羅斯舞團首位美裔舞者琪南坎帕 大銀幕處女作
《舞力重擊》號召全台超過30所大專院校街舞社團接力尬舞
《舞力重擊》女主角一字馬吸睛 片商舉辦「秀出你的一字馬」活動
《舞力重擊》「酷炫街舞」尬上「嘻哈小提琴」 完美跨界融合
上則:分手再說我愛你   下則:師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