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鐵之子
鐵之子
Children of Iron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15分
導  演: 福山功起( Koki Fukuyama)
演  員: 田畑智子( TOMOKO TABATA) 、 裵正明( ) 、 小西舞優( Mau Konishi) 、 佐藤大志( )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5-06
★2015 SKIP CITY國際電影節 開幕片
★2015 東京影展



劇情介紹
小學生陸太郎和媽媽彌生相依為命,身為鑄鐵工的爸爸已經過世。有一天,媽媽的再婚對象開著卡車,載著行李和他的女兒來到陸太郎家。新爸爸名叫紺,他的女兒真理子和陸太郎同年,轉到陸太郎的班上就讀。陸太郎和真理子因為雙親再婚而成為「姐弟」,班上其他同學更惡意嘲笑他們是一對「夫妻」。嚥不下這口氣的「姐弟」,決定成立「離婚同盟」,想盡各種辦法要拆散這對再婚爸媽…。

電影介紹
導演福山功起曾有多部作品如《生了我的那傢伙》、《沒人要嘲笑》等片入選 「SKIP CITY INTERNATIONAL D-Cinema Festival」的競賽單元,本片是擅長家庭溫馨 小品的他又一以兒童視角看待成人世界的趣味新作,電影的靈感更來自導演幼 時的切身經驗。主要演員包括曾在《所羅門的偽證》、《窈窕舞妓》中均有精彩 演出的田畑智子,和《空氣人形》裵正明、《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小西舞優 、天才童星佐藤大志,合力組成一個寫實又和諧的非典型家庭。二人樂團GLIM SPANKY亦獻唱電影主題曲,令人驚喜連連。
目前無幕後花絮
名導偶像初夏齊發 母親節勵志巨獻 5/6夢。想影展
初夏日韓電影特企 【夢。想影展】精選四部溫馨小品一起逐夢飛想
上則:窈窕舞妓   下則:夢。想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