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窈窕舞妓
窈窕舞妓
Lady Maiko
類  型: 劇情
片  長: 2時15分
導  演: 周防正行( Masayuki Suo)
演  員: 上白石萌音( Mone Kamishiraish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4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5-06
★2014 上海國際電影節
★2014 日本奧斯卡最佳配樂、年度最佳新人
★2014 每日電影獎最佳配樂



劇情介紹
純樸的鹿兒島女孩春子從小的志願就是想成為藝妓。為了達成她的心願,她決定動身前往祇園花街-京都最為出名的藝妓區,尋找能夠收留她的茶屋。在因為自己的鄉下口音和粗俗舉動屢屢被茶屋拒絕後,春子巧合地遇到了大學教授法嗣,並吐露了她的煩惱。法嗣決定以自己的語言學專業來好好為春子改造一番,進行了一系列口音、舞蹈、禮儀的嚴苛特訓!在身邊所有人對她的關懷期許之下,究竟春子是否能夠脫胎換骨,成為獨當一面的舞妓呢?

電影介紹
日本金獎導演周防正行繼《大家來跳舞》、《嫌豬手事件簿》後,再度以歡笑正向的精彩歌舞及幽默劇情,引導大家找回夢想的意義,也征服不少台灣影迷。這回導演再度運用自己擅長的音樂歌舞劇手法,力捧眾裡尋她千百度的鹿兒島潛力新星上白石萌音成為最佳女主角,果然不負重望奪下日本奧斯卡年度最佳新人。另外更並邀來《進擊的巨人》長谷川博己、《扶桑花女孩》富司純子、《大家來跳舞》草刈民代等多位實力派演員助陣,共同呈現一段在京都花街風華中,清新勵志又絢爛無比的歌舞饗宴!
目前無幕後花絮
名導偶像初夏齊發 母親節勵志巨獻 5/6夢。想影展
初夏日韓電影特企 【夢。想影展】精選四部溫馨小品一起逐夢飛想
上則:解語花   下則:鐵之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