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鬼關燈
鬼關燈
Lights Out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大衛桑德柏格( David F. Sandberg)
演  員: 瑪莉亞貝蘿( Maria Bello) 、 亞歷山大迪帕西亞( Alexander DiPersia) 、 比利柏克( Billy Burke) 、 蓋布瑞貝特曼( Gabriel Bateman) 、 泰瑞莎帕瑪( Teresa Palmer)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6-07-21
★《厲陰宅》鬼才導演溫子仁製作
2013「誰在那裏(Whos There)恐怖短片競賽」大放異彩

 

劇情介紹
每個人都怕黑,而她就是靠陰暗過活的...
描述一則不為人知、潛伏在黑暗中的駭人故事。蕾貝嘉(泰瑞莎帕瑪 飾)離家時,以為她已經拋開了童年的恐懼。她從小就不確定燈熄了之後,眼前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而今,她弟弟馬汀也經歷相同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那個曾經讓她以為自己瘋了,甚至威脅到她生命安全的恐怖「東西」再度出現了…。
 
不過這次,隨著蕾貝嘉愈來愈靠近真相,他們所有人的生命都將陷入危險,一旦燈光再度滅了…。
 
電影介紹
《鬼關燈》主要卡司包括泰瑞莎帕瑪(殭屍哪有那麼帥)飾演蕾貝嘉;蓋布瑞貝特曼(【安娜貝爾】)飾演馬汀;比利柏克(《暮光之城系列)飾演馬汀的父親保羅;亞歷山大迪帕西亞(Forever)飾演蕾貝嘉的男友布雷特;以及瑪莉亞貝蘿(私法爭鋒)飾演蘇菲。 
 
這部電影是大衛桑德柏格執導的電影長片處女作,編劇是艾瑞克赫瑟勒(絕命終結站5),改編自大衛桑德柏格自己的同名短片。製片人是溫子仁、羅倫斯葛雷及艾瑞克赫瑟勒,監製則是華特濱田、戴夫諾史達特及李察布瑞納。
 
目前無幕後花絮
《鬼關燈》喚醒人們對黑暗的恐懼 別說你不怕黑
《鬼關燈》10歲童星 蓋布瑞貝特曼 導演盛讚演技成熟 膽子大
《鬼關燈》接力《厲陰宅2》溫子仁監製、大衛執導 挑戰觀眾恐怖極限
恐怖大師 溫子仁 力捧新生代鬼王 製作驚悚新作《鬼關燈》
上則:絕地7騎士   下則:解語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