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愛重逢以後
愛重逢以後
Valley of Lov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31分
導  演: 紀洛姆尼克婁( Guillaume Nicloux)
演  員: 伊莎貝雨蓓( Isabelle Huppert) 、 傑哈德巴狄厄( Gerard Depardieu)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法語、英語
發行公司: 安可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4-29
★ 坎城影后 伊莎貝雨蓓X大鼻子情聖 傑哈德巴狄厄 影壇傳奇跨世紀再攜手
★ 坎城影展正式競賽
★ 法國凱薩獎 最佳攝影大獎

 

劇情介紹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一對住在巴黎的明星夫妻離異多年,一日,他們分別收到兒子的神秘信函,希望在指定的時間與兩人在美國的死亡谷中相會。然而,兒子信中表明自己已經離開人世,兩人傷心欲絕下,帶著不安與困惑遠赴美國,並肩走在浩瀚絕美的景色中,期盼著與兒子相逢,種種難以解釋的跡象也讓兩人再一次「與愛重逢」。

電影介紹
伊莎貝雨蓓、傑哈德巴狄厄《愛重逢以後》影壇傳奇跨世紀重逢。
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與「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Gérard Depardieu)繼35年前的《路路》(Loulou)再次攜手同台狂飆爐火純青的演技。

兩人在新片《愛重逢以後》(Valley of Love)中以本名演繹一對離異多年、因愛子離世又再度聚首的演員夫妻,每一場戲都可見兩位演員以及角色間的深厚默契。

而男主角傑哈德巴狄厄多年前在現實生活中也經歷了喪子之痛,本片堪稱是他近年最質樸動人的演出。女主角伊莎貝雨蓓曾說,與傑哈德巴狄厄合作演出一對闊別多年的夫妻,讓一切不再是虛構,而是「真正」的久別重逢。

導演介紹
小說家紀洛姆尼克婁《愛重逢以後》轉戰電影導演揚威坎城影展
坎城名導紀洛姆尼克婁(Guillaume Nicloux)的風格多元,作品橫跨多種類型,有實驗性強的《飛翔的孩子》(Les Enfants Volants,1990)、黑色電影《私生活》(A Private Affair,2002)、另類喜劇《章魚》(Le Poulpe,1998)、政治電視電影《葛吉事件》(The Gordji Affair,2012)。近年在臺灣上映的作品為2013年的《情慾修道院》(The Nun),以及於2014年臺北電影節亮相的《綁架大作家》(The Kidnapping of Michel Houellebecq,2014),這兩部電影曾入選柏林影展。《愛重逢以後》(Valley of Love)攝於美國,是尼克婁的第十五部電影,也是繼《情慾修道院》後,再次與伊莎貝雨蓓合作。

尼克婁同時是一位小說家,在法國國立電影學校教書多年。
「最重要的事物並非掌握在我們手中。若能接受這樣的想法,這部電影會像是湧泉,洗滌你赤裸的心。」─導演 紀洛姆尼克婁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大鼻子情聖假扮狄尼洛 《愛重逢以後》伊莎貝雨蓓罵「肖ㄟ」
影后不畏50度高溫十秒落淚 《愛重逢以後》影帝熱到罵髒話變台詞
被影帝兒子托夢《愛重逢以後》大鼻子情聖忍痛飆演技
上則:蜂狂   下則:魔宮魅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