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樂高蝙蝠俠電影
樂高蝙蝠俠電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類  型: 動畫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克里斯麥凱( Chris McKay)
演  員: 查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 、 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 、 蘿莎莉道森( Rosario Dawson) 、 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7-02-08
劇情介紹
敘述努力維持正義與和平的蝙蝠俠,高傲的他自詡是超級英雄的領導者,享受一個人的孤單與英雄才懂的寂寞,但是現在高譚市正醞釀一場重大的改變,如果蝙蝠俠想要拯救高譚市不受小丑的惡意接管,他必須學會放下身段,不再當一個獨來獨往的正義使者,嘗試與其他人合作,而不是板著一張臉耍酷。
 
電影介紹
威爾阿奈特再度為樂高蝙蝠俠與布魯斯韋恩獻聲,同樣出現在《樂高蝙蝠俠電影》中的豪華聲優有查克葛里芬納奇,以他獨特的笑聲為小丑獻聲,麥可塞拉聲演孤兒迪克格雷森:蘿賽李奧道森聲演芭芭拉戈登,並有雷夫范恩斯為韋恩家忠心的管家阿福獻聲。

與過往的暗色系《蝙蝠俠》海報完全不同,除了走鮮豔的樂高標準黃色作為底色外,也集結了觀眾熟知的蝙蝠俠、羅賓、蝙蝠女與阿福。更有超人、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綠光戰警、水行俠、綠箭俠與鷹俠等這群組成「正義聯盟」的超級英雄。海報中也出現蝙蝠俠一生的勁敵:小丑,以及「自殺突擊隊」成員:小丑女、迴旋標隊長、殺手鱷。而更早之前就成名的邪惡角色如稻草人、班恩、急凍人、貓女、毒藤女、雙面人與企鵝也都同時出現在海報中,有這麼多耳熟能詳的超級英雄與邪惡角色出現在電影中,熟悉DC宇宙的觀眾不妨測試一下自己眼力能夠認出多少個人物。
目前無幕後花絮
《樂高蝙蝠俠電影》另類方式 一窺蝙蝠俠私生活 定義全新高譚英雄
《樂高蝙蝠俠電影》正義聯盟、自殺突擊隊、DC大咖齊曝光
《樂高蝙蝠俠電影》人生第一課題就是沒有安全帶!前導預告釋出
《樂高蝙蝠俠電影》蝙蝠俠要阿福隨時錄影
上則:最後一堂課   下則:火星異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