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非死不可
非死不可
Friend Request
類  型: 劇情、恐怖
片  長: 1時32分
導  演: 西蒙凡赫文( Simon Verhoeven)
演  員: 艾莉西亞戴南卡瑞( Alycia Debnam Carey) 、 威廉莫斯里( William Moseley) 、 康納保羅( Connor Paolo) 、 布里特摩根( Brit Morga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4-22
★《直闖暴風圈》新銳女星跨界恐怖領域,身陷致命詛咒
★ 臉書靈異鬼片躍上大銀幕,驚悚程度讓你不敢再打開臉書
★ 海外首映票房超越《厲陰宅》,離奇恐怖程度更勝《陰兒房》
★ 《熱戀攻心》德國億萬票房名導恐怖鉅片,挑顫你的驚嚇神經



劇情介紹
大學風雲人物「蘿拉」(艾莉西亞戴南卡瑞飾演),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她繽紛多姿的校園生活。某天,蘿拉收到神秘同學「瑪莉娜」(麗柔阿莉絲飾演)的交友邀請,由於瑪莉娜的臉書充斥著不可思議的繪畫及影像,也因為好奇心的驅使,讓蘿拉因此接受瑪莉娜的交友請求,並成為她的第一位臉書好友。

不過她萬萬沒想 到,她也從此墜入黑暗的深淵當中…。 瑪莉娜透過臉書,開始介入蘿拉的私生活,這讓蘿拉不勝其擾,按下了「刪除好友」按鍵。悲憤的瑪莉娜,選擇在網路上直播自己的自殺過程,並誓言讓蘿拉也嚐到被孤立的感受。死後陰魂不散的瑪莉娜,開始在蘿拉的臉書上發佈動態,想刪都刪不掉;而蘿拉的好友們,竟開始一個個離奇死亡…。

電影介紹
《非死不可》是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竊聽風暴》(The Live of Others)製作團隊的最新懼作,並由德國億萬票房名導西蒙凡赫(Simon Verhoeven)執導。西蒙以號稱《慾望城市》型男版的《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在德國創下5億台幣票房,成為炙手可熱的德國億萬名導。

暌違三年,他一改過往喜劇風格,轉而挑戰恐怖領域,以新穎的「臉書社群」創造同儕壓力議題,引起學生與社會新鮮人等年輕族群的強烈共鳴。全片並結合血腥虐殺與駭人特效,打造全新型態恐怖片。尤其本片在2016年1月7日於德國首映,就強勢超越《厲陰宅》(The Conjuring)在當地的票房紀錄,證明西蒙他豐沛的創作能量與市場精準度。

導演介紹
西蒙凡赫(Simon Verhoeven)
西蒙凡赫(Simon Verhoeven),1972年6月20日出生於德國,父親是德國知名導演,母親是澳洲裔德國女演員。成長於演藝世家的他,受到父母的星途薰陶,1995年也以演員身份演出電影《派對女郎》(Party Girl)踏入演藝圈,並接連演出多部電影及電視作品。2001年,他跨界大銀幕執導電影處女作《百分百計畫》(100 Pro),一舉入圍德國「新人電影獎」(New Faces Award)最佳導演獎。

演員介紹
蘿拉 / 艾莉西亞戴南卡瑞(Alycia Debnam-Carey) 飾
讓艾莉西亞知名度大開的,莫過就是2015年知名恐怖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延伸劇《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她在該劇擔任主角群之一。

延續《陰屍路》的成功,《驚嚇陰屍路》的卡司也深受其惠,驚人履歷讓她在新片《非死不可》徵選中脫穎而出,首度擔綱女主角,飾演大學校花「蘿拉」。因為她在臉書上刪除神秘同學的好友關係,讓她遭遇到一連串恐怖事件,而她的優異表現,更被德國億萬名導西蒙凡赫(Simon Verhoeven)盛讚是「未來的好萊塢新星」!
目前無幕後花絮
《非死不可》登頂4月份最賣座鬼片 鄉民狂讚「嚇翻天」
創作才女毀容自焚 《非死不可》疑陷「拉拉曖昧」
《非死不可》血漿激噴沒在客氣 網友嚇封「戒臉書神片」
「陰屍路」女星慘遭臉書詛咒 敢拍《非死不可》卻「不敢看」
上則:怪奇孤兒院   下則:中央情爆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