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的長崎母親
我的長崎母親
Nagasaki:Memories of My Son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山田洋次( Yoji Yamada)
演  員: 黑木華( Haru Kuroki) 二宮和也( Ninomiya Kazunari) 吉永小百合( Sayuri Yoshinag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16-05-06
★二宮和也、黑木華憑本片榮獲日本金像獎影帝與最佳女配角
★實力派偶像二宮和也重返「昭和男」形象清新溫馨力作

★感動熱淚,松竹電影公司120週年紀念電影
★二戰終戰70周年,回顧歷史與人情的溫暖敘事,餘韻無窮的觀影經驗,一生不容錯過
★ 你有多久沒和母親一起進戲院看電影?和家人一起哭過?所有遺憾的,我們將在這部電影裡­幫你找回來……
★導演 山田洋次:「自己到七十歲以後,才開始明白電影是什麼。」
 

 
劇情介紹
1945年,長崎被投下原子彈之際,帶走浩二(二宮和也 飾)年輕寶貴的生命,浩二的戀人町子(黑木華 飾)一夕間失去未婚夫後,情感牽絆成為與浩二母親伸子(吉永小百合 飾)相守的維繫。獨居的母親伸子,多年後在浩二的墳前決意釋懷,而浩二的身影卻就此現­身……
 
面對浩二的歸來,彼此的傷痛能否撫平?幸褔是否因為相聚而永遠停留?
目前無幕後花絮
二宮和也扮鬼還魂《我的長崎母親》 真摯刻劃戰後的世間溫情
山田洋次《我的長崎母親》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 罹癌後復甦之作
日本心靈代言人最新力作《我的長崎母親》驚傳山田導演最終執導作品?!
二宮和也感激山田洋次 《我的長崎母親》5月6日母親節熱淚上映
繼同門師兄岡田准一 二宮和也《我的長崎母親》日本金像獎稱帝
止戰之殤屆滿70周年 《我的長崎母親》回顧歷史與人情的溫暖故事
上則:夢遊亞馬遜   下則:2016金馬奇幻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