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再見,在也不見
再見,在也不見
Distanc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48分
導  演: 陳世杰( ) 、 忻鈺坤( ) 、 希瓦洛恭斯昆( Sivaro Kongsakul)
演  員: 陳柏霖( Chen Bo-Lin) 楊祐寧( Tony Yang) 、 秦沛( Paul Chun) 、 蔣雯麗( Jiang Wenl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5-20
★ 2015年金馬影展開幕片,佳評如潮!
★ 陳柏霖x陳哲藝 雙才子聯手,陳柏霖一人分飾三角,演技多層次展現動人情感!



劇情介紹
情感糾結的經理出差時遇見了似曾相識的老人,展開內心的一場搜索;初為人父的青年收到挂號信遠赴異鄉,深埋多年的情感一觸即發;客座異鄉教授意外撥動了女學生心弦,他卻執著於過去放不下的一段情。三段時空,不同的角色,不同的關係,相同的人性探索,再見之後,各自在迷失中找尋方向。

電影介紹
大仁哥陳柏霖大銀幕動人之作,一人分飾三角,從影以來最具挑戰性的演出。中國、泰國、新加坡三地導演齊加持,取景橫跨中國、台灣、曼谷與新加坡,展開一場視覺與故事的華麗交響。
目前無幕後花絮
《再見,在也不見》監製陳哲藝、男主角陳柏霖專訪
陳柏霖《再見,在也不見》旋風返台近鄉情怯 素顏上陣監製驚呼
陳柏霖《再見,在也不見》忘年吻當舊情人 對望楊祐寧情緒淚崩
陳哲藝控制狂 陳柏霖喜被虐 《再見,在也不見》 合作超合拍
上則:雙面薇若妮卡 經典數位修復   下則:真愛吵烏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