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遠方禁戀
遠方禁戀
From Afar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羅倫佐維加斯( Lorenzo Vigas)
演  員: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聯影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6-10
★ 榮獲 今年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最佳影片得主
★ 2015 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多倫多影展 /倫敦影展
★ 金馬影展 首日開賣秒殺引爆觀眾熱潮

★《NO》智利影帝 阿爾佛德卡斯特羅 精湛演出
★ 爛番茄 Rotten Tomatoes 100% 超新鮮推薦


劇情介紹
最深沉的慾望,無法觸碰…
富裕的中年假牙技師阿曼多日日徘徊於街頭,他以敏銳而冷靜的視線物色男體,並以金錢利誘,邀請他們回家,在他與各個陌生少年的交易中,卻有著絕對不可互相觸碰的禁忌。這場一方被以視線掠奪,另一方則以壓抑自虐的情慾交流,似乎源自於阿曼多心底最深處的秘密……
 
就在此時,他邂逅了凶狠乖戾的阿德爾,想要如法炮製進行交易的阿曼多,卻反遭對方毒打搶劫。伴隨著難以言喻的悸動,他無法抗拒誘惑,開始跟蹤少年,進入他身處的貧民窟與幫派地獄,兩人在一次又一次的交集與交易下,逐漸產生一股神秘曖昧的情愫。但當阿德爾開始尋求更深的情感依賴,阿曼多卻堅持著不可碰觸的底線。兩個背負著不堪記憶的生命,在彼此身上尋求的究竟是慰藉,還是傷痕?

電影介紹
導演羅倫佐維加斯一鳴驚人的首部劇情長片,以沈默客觀的寫實風格,剝露在堅硬粗礪的外殼內,脆弱不安又危險哀傷的靈魂。加上《火線交錯》編劇亞瑞格精彩的劇本,演員內斂的演出,展現拉美電影圈生猛有力的完美合作。《遠方禁戀》也是南美洲有史以來第一部金獅獎得獎作品。

男性外用持久 台中一夜情 桃園援交 台南援交 台南一夜情 桃園外約 台南援交 外送茶 費洛蒙香水 台北外送茶 持久液 台中一夜情 台南一夜情 樂威壯 桃園援交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麥田書香   下則:魔髮精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