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類  型: 劇情、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伯爾史緹爾( Burr Steers)
演  員: 貝拉希斯寇特( Bella Heathcote) 、 馬特史密斯( Matt Smith) 、 查爾斯丹斯( Charles Dance) 、 道格拉斯布斯( Douglas Booth) 、 山姆萊利( Sam Riley) 、 莉莉詹姆斯( Lily James)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6-02-05
★    珍奧斯汀經典小說《傲慢與偏見》顛覆改寫,暢玩KUSO混搭
★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原著小說作者賽斯葛雷恩史密斯暢銷成名作
★    《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重金購得電影改拍權,傾力監製
★   
原著小說榮登亞馬遜網站「最有影響力書籍排行榜」冠軍


劇情介紹

忘掉傲慢,拋開偏見
在殭屍除盡前,談一場血肉齊飛的戀愛
英國文學史上最有影響力的女作家珍奧斯汀,要從墳墓裡尖叫了!她筆下婉約有禮的待嫁淑女們,這回搖身一變為個個武藝高超的殭屍獵人,拖展有如進化版「霹靂嬌娃」般的身手,以不讓鬚眉之姿,為捍衛家園而戰!
 
 電影《傲慢與偏見與殭屍根據浪漫文學名著《傲慢與偏見》顛覆改寫,並由莉莉詹姆斯(《仙履奇緣)、山姆萊利(《黑魔女:沉睡魔咒)這對好萊塢美女俊男分飾聰明有主見的女主角伊麗莎白,以及驕傲自尊心強的男主角達西。劇情有更令人興味盎然的全新轉折,描述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種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
 
 班奈特家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莉莉詹姆斯飾)是武術高手和兵器大師,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山姆萊利飾)出現而分心。這對宛如「史密斯任務」的鴛鴦,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浴血戰場,才能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並找尋到愛的真締。

電影介紹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原著小說曾榮登亞馬遜網站「最有影響力書籍排行榜」冠軍,並由《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重金購得電影改拍版權,親身監製搬上銀幕。小說作者賽斯葛雷恩史密斯另一本顛覆想像的小說《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已於2011年被好萊塢改編成同名賣座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內衣藏凶器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莉莉詹姆斯辣砍殭屍興女權
春節賀歲 暢快打怪!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顛覆傳統片型
經典文學顛覆出頭天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夯搭噬人殭屍
上則:八惡人   下則:鬼門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