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魔獸:崛起
魔獸:崛起
Warcraft
類  型: 奇幻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鄧肯瓊斯( Duncan Jones)
演  員: 羅伯卡辛斯基( Robert Kazinsky) 、 班福斯特( Ben Foster) 、 托比凱貝爾( Toby Kebbell) 崔維斯費米爾( Travis Fimmel) 寶拉巴頓( Paula Patton) 、 多明尼克庫柏( Dominic Cooper) 、 吳彥祖( Daniel Wu)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
上映日期: 2016-06-08
★改編知名電玩「魔獸世界躍上大銀幕!

劇情介紹
改編自席捲全球的暴雪娛樂電玩鉅作,環球影業和傳奇影業攜手推出《魔獸:崛起》,將史詩般的種族對戰場面搬上大銀幕。艾澤拉斯的和平,正因一個可畏的種族入侵而處於開戰的臨界點:獸人戰士被迫離開垂死的家園去尋找新的世界。由於一個傳送門的出現,兩個世界得以連結,敗戰求全與種族滅絕成為他們不能敗的理由。我們將透過彼此的立場來了解,準備交戰的兩方英雄會因為他們的家人、族人和家園的命運而走向不歸路的故事。儘管戰爭有許多面向,每個人都有值得奮戰的事,一個偉大壯觀且犧牲奉獻的傳奇故事即將展開。

桃園外約 桃園外約 外送茶 男性外用持久 茶訊 台中外送茶 桃園外送茶 台北一夜情 外送茶 費洛蒙香水 一夜情 持久液 台北一夜情 壯陽藥 茶訊

目前無幕後花絮
《魔獸:崛起》主角就是你!好萊塢綠幕體驗首次現身台灣
爆熱血!兄弟本色嘔心瀝血創作魔幻史詩大片《魔獸:崛起》中文推廣曲「We Will Rule 背水一戰」
《魔獸:崛起》帶你進入「魔獸」世界 2016暑假唯一首選
上則:解密風暴   下則:戀戀醉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