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WE ARE Perfume:WORLD TOUR 3rd DOCUMENT
WE ARE Perfume:WORLD TOUR 3rd DOCUMENT
WE ARE Perfume:WORLD TOUR 3rd DOCUMENT
類  型: 紀錄片、音樂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佐渡岳利( Taketoshi Sado)
演  員: 西脇綾香( A~chan) 、 樫野有香( Kashiyuka) 、 大本彩乃( Nocch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5-11-20
★ 日本超人氣電音女團Perfume首部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紀錄片首登大銀幕!
★ 近距離貼身採訪、演場會幕後花絮,及團員們的獨家專訪首度毫無保留大公開!



劇情介紹
風靡全球的日本超人氣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即將發行出道15周年首部紀錄片Perfume於2014年舉辦《Perfume WORLD TOUR 3rd》世界巡迴演唱會橫跨台灣、新加坡、洛杉磯、倫敦、紐約等五個城市,去年更在巡演首站台北造成搶票潮,3000門票瞬間秒殺,抵台當天機場還聚集了150名「香」迷接機力挺。此外,這次巡演同時更是Perfume首次踏上美國,意義重大。

電影介紹
這部《WE ARE Perfume -WORLD TOUR 3rd DOCUMENT》可視為紀念Perfume成軍15週年、正式出道10週年之作品。本片收錄了Perfume 2014在世界巡迴演唱會《Perfume WORLD TOUR 3rd》中近距離的貼身採訪,並將她們的音樂、舞台上的精采演出、舞台後的俏皮模樣、以及旅途間發生的大小事毫無保留地公開。此外,不僅是舞台上音樂上的成就,她們的影響力遍及時尚、流行文化等領域,本片也將會把Perfume 三人一路走來的足跡完整呈現給大家。
目前無幕後花絮
日本超人氣電音女團Perfume出道15周年記錄片首躍大銀幕
上則:寂寞心房客   下則:屠屍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