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D坂殺人事件-SM誘惑
D坂殺人事件-SM誘惑
Murder on D. Street
類  型: 推理、異色
片  長: 1時54分
導  演: 窪田將治( Kubota shouji)
演  員: 木下鳳華( Houka Kinoshita) 、 草野康太( Kouta Kusano) 、 河合龍之介( Ryunosuke Kawai) 、 祥子( Shoko)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5-11-27
★「日本推理之父」江戶川亂步逝世50周年的紀念作品
★「週刊POST」話題美女祥子全裸演出



劇情介紹
推理小說名家江戶川亂步逝世50周年紀念作品,名偵探 明智小五郎初次登場的經典推理小說終於電影化!《D坂殺人事件》講述D坂鎮上蕎麥屋老闆的遺體在河邊被發現了,警方判定是自殺,但是名偵探明智小五郎卻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小五郎展開調查後發現蕎麥屋老闆是花崎古書店的常客,對於性變態的獵奇書籍有著特殊的癖好。花崎夫人貌美如花,詭異的是她身上滿是傷痕。莫非二人不僅暗通款曲,更沉溺於性虐待的感官刺激?人與人之間的愛恨情仇,永無止境的情慾風暴,誰能解開事情的真相? 
 
電影介紹
推理小說的世界彷彿由不同的拼圖組合而成:本格、變格、社會派、密室殺人……以及宮部美幸、東野圭吾、伊坂幸太郎……其中最不可或缺的重量級拼塊,即是──江戶川亂步!《D坂殺人事件》裡,除了明智小五郎首度嶄露頭角外,江戶川亂步更寫出性虐待情節,自此性施虐者與受虐者的描寫,成為其作品特色之一。女主角則大膽選用在「週刊POST」引發熱烈話題的謎樣美女~祥子,在揭開神秘面紗之後,雪白胴體全裸上陣,挑戰大膽床戲及SM激情戲碼! 

原著作者介紹
江戶川亂步(Edogawa Ranpo)
本名平井太郎,生於日本三重縣名張町。江戶川亂步(Edogawa Ranpo)為筆名,取自現代推理小說的開山鼻祖美國小說家愛德格.愛倫.坡(Edgar Allan Poe, 1809-1849)的日語發音Edoga.Waran.po。1923年在《新青年》發表備受高度評價的處女作〈兩分銅幣〉,從此展開推理小說創作。戰前日本推理小說通稱為「偵探小說」,之後在江戶川亂步的倡導下,於1959年為「推理小說」所取代。1925年1月,《新青年》刊載〈D坂殺人事件〉,名偵探明智小五郎初登場。此後,相繼發表了以青少年為目標讀者的《怪人二十面相》、中篇故事〈陰獸〉等,寫作風格多變,並撰寫大量評論文章。
 
身為重量級作家,江戶川確實掌握了推理小說的本質,通曉推理小說是一種從邏輯上解開謎團的文學,稱之為日本推理小說領域的開拓者當之無愧,而他同時也是日本本格派的代表性人物。

導演介紹
窪田將治 (Kubota shouji)
1974年生於宮崎縣。1997年自日本電影大學畢業,2009年拍攝以女子職業摔角為主題的《3 count》,為其執導之第一部長篇電影。2010年亦曾執導江戶川亂步原作之改編電影《失戀殺人》,引發熱烈關注。而此片亦與2011年之作品《CRAZY-ISM》及2012年之作品《我心中的女裝男子》,連續3年於蒙特婁影展放映,皆獲得非常高的評價,鏡頭下的異色世界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再度挑戰江戶川亂步改編電影《D坂殺人事件-SM誘惑》,將原作詭譎又激情的世界完美呈現在觀眾面前。
目前無幕後花絮
初主演就全裸 《 D坂殺人事件-SM誘惑》一刀未剪
上則:異色童話集   下則:老師與流浪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