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消失的兇手
消失的兇手
The Murderer Vanishes
類  型: 懸疑、動作
片  長: 2時01分
導  演: 羅志良( Law Chi-Leung)
演  員: 劉青雲( Sean Lau Ching-Wan) 、 鳳小岳( Rhydian Vaughan) 、 李小璐( Jacqueline Lulu Li) 、 江一燕( Jiang Yiyan) 、 林家棟( Gordon Lam)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1-27
神探松東路回來了!
《消失的子彈》原班人馬再出擊


劇情介紹

殺夫女囚傅源(江一燕飾)巧妙越獄!曾將其繩之以法的警探松東路(劉青雲飾)追尋她來到了香城。此時的香城一片蕭條,企業銀行相繼倒閉,首富高敏雄(郭曉東飾)卻勾結英政府官員,壟斷工商業,苛待工人,大批失業遊民流落街頭。

此時發生一連串離奇墜樓案件,彷彿指引著松東路去探究隐藏在其背後更大的黑幕。十年前被掩埋的屠村案件被揭開、嫌疑犯透過文字遊戲傳遞著口令,接踵而至的案件在城中掀起了巨大的恐慌,人人自危,富商、警察、教授、學生……每個人的言行舉止都充滿疑點,而每個人都在猜測下一個離奇自殺的會不會是自己?究竟是誰密謀了這一切,讓這個原本美好的地方變成了絕望之都?尋找真相迫在眉睫……。

電影介紹
2012年《消失的子彈》在大陸創下1億五千萬人民幣的票房,並且在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13項提名,可謂年度黑馬,睽違多年後原班人馬再次合體,案情更複雜、劇情更緊湊,飾演神探松東路的劉青雲受訪時也苦喊:「最可惡的是,導演還嫌我不夠麻煩,不但给我安排了重重困難,還多了兩個女朋友來讓我分心,害我根本無暇去抓住真凶。」本次台灣與大陸同步上映,動作推理距片續集將震撼年底華語電影界!

導演介紹
香港導演羅志良1996年與爾冬陞聯合執導《色情男女》為其第一部導演作品,即獲當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2000年完成首部獨立執導電影《鎗王》由張國榮、方中信主演,2003年作品《異度空間》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獎。而此次帶來的最新作品《消失的兇手》前作《消失的子彈》則榮獲第9屆華鼎獎最佳導演獎、最佳編劇獎,並入圍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編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老鷹想飛   下則:同班同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