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關鍵救援:巴士657
關鍵救援:巴士657
Heist
類  型: 動作
片  長: 1時33分
導  演: 史考特曼恩( Scott Mann)
演  員: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 傑佛瑞狄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 、 戴夫巴蒂斯塔( Dave Bautista) 、 凱特柏絲沃( Kate Bosworth)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5-11-13
★2015最吸睛強動作鉅片
★奧斯卡得主勞勃狄尼洛最火爆的演出
★巴士劫案不再單純只是為了錢,瞬間引爆最大危機
★緊張刺激直逼《捍衛戰警》,劇情絕妙可比《瞞天過海》



劇情介紹
賭場發牌莊家路克范恩(傑佛瑞迪恩摩根 飾)為醫治重病的女兒,需要在周五的晚上七點之前籌足30萬美金,早已散盡家財,甚至典當以往陸軍勳章的他,決定向賭場老闆教皇(勞勃狄尼洛 飾)求助,他曾為了教皇入獄多年,希望老闆能念舊情借錢給他,但教皇行事向來不顧情面,風格心狠手辣,路克非但沒借到錢,更被教皇的接班人「忠狗王子」戴瑞克開除,趕出賭場。

正巧知曉賭場金錢流向的同事考克斯(戴夫巴斯帝塔 飾)找上路克,計畫一起到賭場搶劫,走頭無路之下,路克只能鋌而走險,他們搶走了賭場的300萬美金,這筆現金足以動搖教皇的事業命脈,更是不能被警方發現的黑錢。

戴瑞克立刻出動追補他們,路克等人被逼到劫持了657號巴士,在大街上飛奔逃命,同時巡邏女警克莉絲(吉娜卡拉諾 飾)發現巴士有異狀,展開調查及追捕,加上考克斯失控的瘋狂行為,還有車上的人質狀況不斷,多方人馬展開一場更加無法預料的亡命之路,路克要如何即時把錢送進醫院呢?

電影介紹
聯合編劇兼製片人史蒂芬賽勒斯瑟佛,同時在這部電影裡飾演丹提一角,他最初就是想把《關鍵救援:巴士657》寫成一部犯罪驚悚片,「搶劫和犯罪發生在不同地點」,他原本也想藉此向他所愛的鼠黨(Rat Pack)電影致敬,即那些機智、酷炫的賭場搶劫電影,由法蘭克辛納屈及狄恩馬丁主演,並帶動後來由喬治克隆尼和布萊德彼特等人演出的《瞞天過海》賣座電影系列。

《關鍵救援:巴士657》也許有《瞞天過海》中賭場搶劫的華麗風格,以及《捍衛戰警》中搶劫巴士的失控情節,不過這部犯罪驚悚片也融合不同的動機,會令人聯想到《迫在眉梢》或《熱天午後》等電影,情節巧妙、環環相扣,並受到被勝讚必看兩次的電影《刺激驚爆點》及《刺激》等作品啟發。《關鍵救援:巴士657》交織著各種角色、迂迴曲折、欺騙出賣不斷交錯出現,將會帶領觀眾經歷一場衝鋒陷陣的瘋狂旅程。

角色介紹
教皇 /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飾
法蘭西斯席爾瓦,人稱「教皇」,是位退休的黑道老大,他已經把所有事業移交給他的徒弟戴瑞克。排除行事狠辣的黑道事業,教皇對外是個迷人且受歡迎的風雲人物。但經由一次賭場的內賊失竊案,教皇深信忠誠度是最重要的用人指標,自我保護勝過一切,當有人背叛他時,他絕對不可能選擇原諒。

勞勃狄尼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出色演員,作品風格多元,從題材嚴肅的獨力製片到題材瘋狂的爆笑喜劇,他都遊刃有餘,演技精湛。1973年,他以作品《戰鼓輕敲》打開知名度,1974年,以《教父2》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1981年與名導馬汀史柯西斯合作《蠻牛》獲得奧斯卡影帝榮銜。

路克范恩 / 傑佛瑞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飾
路克是個破產的父親,他在賭場賣命輪值二個班的工作,甚至賣掉唯一的財產─車子,更典當掉以前的軍人勳章,還是來不及支付重病女兒所需的醫藥費用,讓生活陷入絕望。如果再無法付清醫藥費用,他的女兒將失去一切醫療照護,命在旦夕。他只好向賭場老闆教皇求助,卻遭到拒決,更被賭場的接班人戴瑞克炒魷魚,為了女兒的生命,他只好鋌而走險...

傑佛瑞是美國知名演員,以性格形象走紅。2005年,演出在大受歡迎的影集《超自然檔案》,2006年,再憑高收視影集《實習醫生》中的出色表現,打開世界知名度,也讓他成功轉往電影圈發展,演出作品多元,像是特效動作強片《守護者》,浪漫愛情《P.S.我愛你》,也曾與李安合作過《胡士托風波》。

考克斯 / 戴夫巴斯帝塔(Dave Bautista)飾
考克斯是個身材壯碩,個性瘋狂的賭場員工,同意利用職務之便,協助路克搶劫賭場,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見錢眼開,是個殺人不眨的兇徒,這場搶案,因為他的兇殘失控而變得更為複雜且難以收拾。

戴夫巴斯帝塔原是知名美國知名的職業摔角選手,曾6度獲得WWE世界冠軍,在摔角界的戰果輝煌。近年全力轉型,衝刺演藝事業,他表示樂於演反派,更不吝在電影中展現爆發力十足的身手及全身肌肉,演出大賣電影《銀河護衛隊》後星運大開,作品不斷。

希妮 / 凱特波斯沃(Kate Bosworth)飾
教皇的女兒,和父親關係非常疏離,她很不諒解父親的行為。但教皇還是想把多年來拚命的成果都留給她,但她對賭場經營興趣缺缺,直到父親的賭場遭搶劫,她不得不再和父親長談。

凱特波斯沃為美國知名女星。來自加州,擁有金髮、美貌及身材,被譽為是「芭比娃娃」的化身,也是美國時尚指標人物,在電影中常演出美貌與智慧兼具的角色。演出《決勝21點》及《超人再起》等賣座電影,讓她打開全球知名度。
目前無幕後花絮
火爆強片《關鍵救援:巴士657》 巴士格鬥 飆速吸睛
《關鍵救援:巴士657》勞勃狄尼洛再扮硬漢 與全裸女星大演床戲
上則:碟仙碟仙   下則:愛情失控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