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有任務的旅行
有任務的旅行
One Journey, One Mission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1時25分
導  演: 林正盛( Lin Cheng-Sheng)
演  員: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onejourneyonemission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0-30
劇情介紹
2014年,六位有著各自特質背景的台灣年輕聽見遠方世界的召喚,隻身前往日本、馬拉威、法國、斐濟、荷蘭、馬達加斯加展開一場探索未知的人生旅程,同時也在旅程中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熱愛綠島的日本旅行家翁雅琪為了延續離島生態復育,來到日本直島,她嘆了一口氣:「來之前都想得很浪漫啊!」。馬達加斯加旅行家賴奕諭,在村落中遇見了當地智者,一段幻想中的情節真實的發生在眼前。前往法國的亞斯伯格少年吳柏均,周遭的人不是把它當空氣就是喊他「笨蛋」。喜歡畫畫的他,表情木訥緩慢說:「只要畫得和達文西一樣好,大家就會跟我做朋友。」

電影介紹
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林正盛跨越世界六國追蹤旅行家任務足跡,大膽以跳躍式的敘事方式穿梭於各個國家之間,描述一場有歡笑、有感動、有熱血、有探索的奇幻旅程。林正盛導演說:「我不是挑最優秀,可以把任務做得很壯大、圓滿...而是要拍不同的人格特質,不同的生命狀態。從他們的第一反應看到這個世代完整的光譜 : 這一代年輕人在想什麼 ? 他們覺得自己的未來要走向哪裡 ?」
目前無幕後花絮
《有任務的旅行》小巨蛋萬人首映 推動10萬青年壯遊潮
《有任務的旅行》電影配樂 林正盛、林強、滅火器樂團共同打造
勇闖黑暗大陸 《有任務的旅行》台灣旅行家遠赴非洲執行任務
柯P市長力讚《有任務的旅行》實現夢想不要等!Just do it !
《有任務的旅行》主題曲曝光 2015新版「向前行」唱出夢想!
《有任務的旅行》預告片發佈 林正盛、林強、滅火器樂團共同打造
上則:白河夜船   下則: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