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不一樣的婚禮又怎樣
不一樣的婚禮又怎樣
Jenny's Wedding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時34分
導  演: 瑪莉唐納許( Mary Agnes Donoghue)
演  員: 凱薩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 、 愛麗絲布莉達( Alexis Bledel) 、 湯姆威金森( Tom Wilkin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swedding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捷傑電影
上映日期: 2015-10-30
劇情簡介
己過適婚年齡的珍妮,終於要結婚了。在大城市裡工作的她,與同居的愛人凱蒂是公開出櫃的女同志,她們跟很多有保守父母的同志一樣,全世界都知道她們是同志,只有父母除外。一心盼望女兒找到好歸宿的父母,當珍妮宣佈婚訊那一刻著實喜出望外,可是當珍妮告知這場婚禮沒有新郎,結婚的對象是她多年的室友後,兩老即面臨人生最大的難題,不管接受和不接授,這一家人的關係都將永遠改變。

電影介紹
本片以平實溫馨的喜劇手法描寫同志出櫃的矛盾困境,也以父母的角度探討接受子女出櫃的心理掙扎,讓大家了解同志其實只是一般人,所謂議題其實只是人的議題而已。 電影傳遞的訊息: 親情無價, 每個人都有獲得幸福的權利,愛情和親情從來不是二選一, 而應是兩者兼顧,重要是父母和子女的充分溝通。

導演介紹
女導演馬莉唐納許(Mary Agnes Donoghue)是好萊塢著名編劇,以描寫女性角色細膩動人著稱,作品有《情比姊妹心》,《白色夾竹桃》,《鍥而不捨》等。



目前無幕後花絮
影壇甜心凱薩琳海格公開出櫃! 《不一樣的婚禮又怎樣》六親不認
上則:驚爆焦點   下則:海的蓋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