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007惡魔四伏
007惡魔四伏
Spectre
類  型: 劇情、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山姆曼德斯( Sam Mendes)
演  員: 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 雷夫范恩斯( Ralph Fiennes) 、 莫妮卡貝露琪( Monica Bellucci) 、 蕾雅瑟杜( Lea Seydoux)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哥倫比亞
上映日期: 2015-11-05
★英國情報局探員詹姆士龐德即將再度回歸拯救世界
★莫妮卡貝露琪X蕾雅瑟杜 魅力演出龐德女郎

劇情介紹
一則過去的神秘訊息讓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飾)從墨西哥一路追緝到了羅馬。遇見神秘黑寡婦露西亞席亞拉(莫妮卡貝露琪 飾),藉此龐德滲入一場秘密會議,揭露邪惡組織「惡魔黨」。同時國家安全局新領導者麥斯登比(安德魯史考特 飾),質疑龐德的行動並挑戰M(雷夫范恩斯 飾)所帶領的軍情六處。龐德秘密請求曼妮潘妮(娜歐蜜哈瑞絲 飾)和Q(班維蕭 飾)幫助他找到瑪德琳史旺(蕾雅瑟杜 飾),懷特先生(賈斯柏克里斯汀森 飾)的女兒,她握有解開惡魔黨組織網絡的線索。身為一名殺手的女兒,她明白龐德決定用自己的方式終結惡魔黨。但是當龐德越深入惡魔黨的核心,他竟得知自己和他追緝的敵人(克里斯多夫.華茲飾演)之間竟藏著令人不寒而慄的關聯。
目前無幕後花絮
《007惡魔四伏》 勇奪金氏世界紀錄 「最大電影爆破場面」
首周末票房紅盤 《007惡魔四伏》成功再創系列電影高峰
史上最磅礡動作場面《007惡魔四伏》 驚險刺激直逼限制級標準!
《007惡魔四伏》全球創巔峰 天王巨星吳奇隆現身台灣首映會
英國情歌天王山姆史密斯演唱《007惡魔四伏》主題曲幕後花絮曝光
《007惡魔四伏》最終預告正式登場 主題曲MV同步公開
英國最強情報員搭檔男歌手 山姆史密斯獨唱《007惡魔四伏》
《007惡魔四伏》莫妮卡貝露琪展現巨星氣度 大讚新銳女神蕾雅瑟杜
上則:馬康多男孩   下則:攻佔羅浮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