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菜鳥
菜鳥
Maverick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54分
導  演: 鄭文堂( )
演  員: 宥勝( Chris Wang) 莊凱勛( Kaiser Chuang) 簡嫚書( Jian Man-Shu) 、 歐陽靖( GinOy)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ilmMaverick?fref=ts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國際
上映日期: 2015-11-13
★台版震撼教育
宥勝熱血菜鳥吸睛
 莊凱勛狠勁演活壞警察


劇情介紹
正義及理想消磨殆盡要花上多久的時間?新報到的菜鳥警員初出任務就撞上潛規則,人碰不了,案子動不得,還被派去檔案室冷凍。他一如以往堅持是非黑白,傾全力查舊案,然而竭盡心力後,他真能找到事情的真相,還是另一個被塵封的良心?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鄭文堂繼《眼淚》後,再創台灣影壇不容忽視之聲,宥勝詮釋菜鳥的衝動氣盛,對比莊凱勛的老成世故,戲劇張力十足。


電影介紹
曾獲威尼斯影評人獎、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的鄭文堂導演睽違五年重返影壇,生平花最久時間撰寫的作品《菜鳥》,講述菜鳥警察帶著理想進入警界後,面臨的各種現實挑戰及挫敗。由宥勝、莊凱勛分別飾演理念不同的菜鳥與老鳥,歐陽靖、簡嫚書飾演他們的女友,台北電影節上映後好評不斷,觀眾影評驚艷於四人演技的突破,直說根本是不同的人,演員們一致笑答 「因為鄭導逼出我們的靈魂!」 除了宥勝亮眼的表現,很多人直呼莊凱勛演的實在太好了,不過看起來好兇,好怕被打。
目前無幕後花絮
藝文界《菜鳥》串連分享「菜鳥精神」 熱血喊出菜鳥加油!
音樂人熱血力挺 《菜鳥》電影主題曲〈十字路口〉MV正式上線
《菜鳥》女星突破形象 簡嫚書奔放、歐陽靖柔情 譜出揪心動人戀曲
鄭文堂對愛徒加倍嚴格 《菜鳥》莊凱勛勇於挑戰菜鳥靈魂
宥勝熱血菜鳥吸睛 《菜鳥》台版震撼教育
上則:愛情算不算   下則:馬康多男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