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剩者為王
剩者為王
The Last Women Standing
類  型: 都會、愛情、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落落( )
演  員: 金士傑( Chin Shih-Chieh) 、 彭于晏( Eddie Peng) 熊黛林( Xiong Dai-Lin) 舒淇( Shu Qi) 、 郝蕾( )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凱擘影藝
上映日期: 2015-11-13
★《失戀33天》導演滕華濤監製
★大陸知名作家落落執導
★史上最強顏值情侶 舒淇X彭于晏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劇情介紹
敘述一名事業有成、35歲優質白領女性盛如曦(舒淇 飾演),事業有成的同時,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經常成為家人朋友之間的討論話題。同樣的情況還發生在盛如曦的好友汪嵐(郝蕾 飾演)和章聿(熊黛林 飾演)身上,這三個職場精英女性面對事業和愛情的天平,面對身價開始逐年下滑、年邁父母不斷催婚和身旁友人一個個結婚生子的狀況,她們展現出了現代獨立自主新女性的鮮明性格,勇敢表達著自己獨特的愛情觀。

然而,率真年輕25歲暖男馬賽(彭于晏 飾演)在盛如曦最脆弱的時候出現,開始為她的生活帶來漣漪,也讓她相信幸福真的存在於世界,為了等到對的他,選擇剩下自己是正確抉擇。故事將層層深入盛如曦對愛情、生活、事業等各個面向問題,完整呈現女性犀利真誠的內心剖白、以及勇於面對感情從而收穫幸福的過程。

角色介紹
盛如曦 / 舒淇(飾)
三十五歲的白領女性,因為一心忙於事業而無暇顧及個人生活,與母親的關係變化成為她情感動搖的原因,她不由自主地試圖放棄自己一直以來對愛情的堅持,當年輕男生馬賽以社會新鮮人的身份進入她的生活後,盛如曦感覺到了停滯已久的衝動,一直以來在愛情上被動的她,在確認自己對馬賽的心動後依然遲遲無法行動,仍然習慣性選擇等待,直到一切煙消雲散。然而在周遭各種力量的刺激和推動下,她終於下定決心暫且放下自己持久以來的矜持和自尊,去追逐自己夢想中的愛情。

馬賽 / 彭于晏 (飾)
大學畢業剛剛開始工作的社會新鮮人,外表俊朗陽光,他從不吝於對他人的友善和溫柔,不會刻板拒絕來自他人的仰慕和青睞,因此一直以來不乏追求者。對於盛如曦,從一開始視為公司裡漂亮的女性高層,到後來逐漸發現她脆弱的一面後,也萌發了對盛如曦的愛慕。然而對於二十五歲的馬賽來說,愛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但婚姻卻絕對不是他目前要考慮的重點。對於盛如曦想要結婚的坦言,馬賽即便試圖給予她渴望聽到的答案,但內心權衡後仍是一份自己無能為力的惋惜。

汪嵐 / 郝蕾(飾)
盛如曦的上司,性格堅韌,獨立而冷靜。在遭受了未婚夫的背叛後,毅然決然地將對愛情的需要割捨,相信自己一個人完全可以過得更好更豐富,愛情過於搖擺飄忽不確定,帶來的傷害有時會遠遠大於帶來的幸福,因此不如一個人經營自己的人生,幸福與否完全由自己決定。

 章聿 / 熊黛林(飾)
說法風格大膽潑辣百無禁忌,是女主角盛如曦從大學以來的死黨。看似感情經歷豐富,始終沒有定下來,但實則因為自己一直對學生時代的男友無法忘懷,一直在內心深處期待之後的可能性。愛情對她來說是至高無上的,為了愛情任何一切都可以拋棄,因此她對於盛如曦面對愛情始終縮手縮腳不願主動的態度總是報以一份遺憾。


目前無幕後花絮
《剩者為王》勇奪新片冠軍 戲精金士傑成功動搖全場觀眾淚腺
剩女也是勝女! 《剩者為王》重新定義幸福真諦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剩者為王》暗藏催淚彈
職場小鮮肉電翻女神舒淇大膽催婚 《剩者為王》正式預告公布
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剩者為王》正式版海報公布
史上最強顏值情侶舒淇x彭于晏!《剩者為王》今年唯一浪漫愛情首選
上則:黑勢力   下則:葉問3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