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青春冒險王
青春冒險王
Microbe and Gasoline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時43分
導  演: 米歇爾龔德里( Michel Gondry)
演  員: 奧黛莉朵杜( Audrey Tautou)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西紅柿非主流放映
上映日期: 2015-10-23
★ 《王牌冤家》金獎導演米歇爾龔德里誠摯回憶年少時代
★ 登大人式迷人喜劇,公路飆風嗨森上路
★ 還有......奧黛莉朵杜(?!)
影評人好評力推米歇爾龔德里最新作品創意不滅



劇情介紹

總被班上同學戲稱為小妞的青澀男孩麥考柏(Microbe),與名字老被人聯想成汽油­的轉學生瓦斯林(Gasoil),老被排擠的哥倆好為自己的苦悶找到出口,突發奇想計­畫一場瘋狂冒險。隨著暑假來臨,兩個小鬼頭一點都不想和家人共度無聊的夏天。一台割草­機引擎與幾片木板,他們以「土法煉鋼」的創意打造自己專屬的「動力房車」,踏上橫跨廣­大法國城鎮的公路旅行。


電影介紹
《王牌冤家》導演米歇爾龔德里半自傳性電影,此次導演捨棄了 誇大夢境、超現實奇幻的視覺特效。但這部回憶青春的電影也不只有返璞歸真的樸拙感,而是以寫實手法描繪少年奇想計畫的癲狂、天真與細膩,迷人地回顧「人不瘋狂枉少年」之微妙時期!

導演介紹
米歇爾龔德里(Michel Gondry)。在成長期中,即受父親從事電吉他買賣的影響,因此導演自幼就得到音樂圈的薰陶。龔德里求學於巴黎Olivier de Serres學院的應用美術系。 2001年在製片Spike Jonze的推薦下,米歇爾龔德里執導其首部劇情長片《人類本性》,並入圍當年的坎城影展。日後他發展出許多超現實風格的奇幻愛情電影,在台灣備受喜愛的作品有《王牌冤家》、《戀愛夢遊中》、《泡沫人生》等傑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青春冒險王》上映首周零負評 導演繼《王牌冤家》後最滿意作品
離家出走也很藝術!《青春冒險王》帶你重溫青澀時代
奧黛莉朵杜變憂鬱老媽 《青春冒險王》老妝上陣
上則:凌刑密密縫   下則:黑勢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