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幸福再敲門
幸福再敲門
Fathers and Daughter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蓋布瑞穆契諾( Gabriele Muccino)
演  員: 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 奧塔薇亞史班森( Octavia L. Spencer) 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5-10-08
★《當幸福來敲門》名導集合影帝羅素克洛、女星亞曼達席菲德悲慘世界、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姊妹,打造今秋好萊塢最感人力作。
★ 天才童星凱莉羅潔絲,以惹人愛憐演技,邀你見證父女親情、人間摯愛。

 

劇情介紹
讓愛,陪你走出過去、找到無限希望…。
關於父女親情的感人故事,他們都住在紐約市,卻分開了25年。電影透過女兒的眼光,以時空交叉的方式,在1980年代及現代之間來回交織,述說這段跨越數十年間的父女關係。
 
1980年代,傑克是榮獲普利茲獎的小說家,也是擁有美滿家庭的好丈夫、好爸爸,卻不幸因一樁車禍意外失去妻子。喪妻後的他,必須獨力扛起扶養 5 歲女兒凱蒂的責任,還得面對其他親戚想爭奪女兒撫養權。心力交瘁的他,還得面對駕車肇事的內心自責後,所帶來的重創後遺症等精神疾病之苦。每晚他哄完女兒入睡,敲著打字機專心創作時,不斷告訴自己絕不能崩潰倒下,因為一旦他被醫生判定有嚴重精神疾病,法院就會判定他喪失女兒凱蒂的撫養權。
 
時間來到現代,長大後的凱蒂靠著自己的力量奮鬥打拼,並在曼哈頓修習心理學位。平日是輔導受創兒童的義工,但她的內心,卻一直在思念父親和對抗童年混亂陰影之間拉距。凱蒂可以輕易和男人上床,卻無法和對方談戀愛,一但和任何男人談到愛,她就開始逃避、遠離。
直到有一天,凱蒂遇到一位自稱是她父親的超級書迷、看過他所有作品的男生…。
 
電影介紹
《幸福再敲門》由《當幸福來敲門》名導蓋布瑞穆契諾執導,蓋布瑞在好萊塢是最成功的「鐵漢柔情推手」導演,曾將多位動作明星改造成票房叫好又叫座的柔情鐵漢,如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當幸福來敲門》、傑拉巴特勒(《300壯士》)主演的《情場大玩咖》都是由他執導。這回他將影帝羅素克洛改造成不同以往角色的慈父,將與亞曼達賽芙瑞(《悲慘世界》)分別在不同時空中飾演父女,並由現年8歲的天才女童星凱莉羅潔絲,以她惹人愛憐的演技飾演童年的凱蒂。
 
其他卡司還包括艾倫保羅(《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戴安克魯格(《國家寶藏》系列)、奧斯卡影后珍芳達(《新聞編輯室》)、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姊妹》),和史上最年輕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者葵雯贊妮華莉絲(《南方野獸樂園》)。
 
目前無幕後花絮
羅素克洛 《幸福再敲門》近年最突出作品
上則:時尚天后的繽紛人生   下則:音浪青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