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巴黎電幻世代
巴黎電幻世代
Eden
類  型: 音樂、劇情
片  長: 2時11分
導  演: 米雅韓桑露芙( Mia Hansen-Loøve)
演  員: 布萊迪寇貝特( Brady Corbet) 、 葛莉塔格薇( Greta Gerwig) 、 菲利斯德吉威( Felix de Givry)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東昊影業
上映日期: 2015-10-30
★《醉鄉民謠》電音版,傻瓜龐克Daft Punk樂迷必看
★ 
多倫多、紐約、日舞、舊金山國際電影節 佳評如潮 大放異彩
★ 法國年度賣座電影,美國爛番茄82%超高分評價
★ 捕捉世代青年的電音派對,回到音樂美好年代

★ The Playlist 電影網站 評選年度Top20佳片


劇情介紹
揭開DJ最真實的魯蛇人生,一場絕對不能錯過的電音派對!
那一年,我與傻瓜龐克出來玩音樂… 

90年代初期,法國電音派對主宰了年輕世代的夜生活,特立獨行的保羅立志成為DJ,與好友組了DJ團體「歡呼」(Cheers),並與當時尚未成名的「傻瓜龐克」電音雙人組(Daft Punk)一同闖蕩巴黎派對與夜店,並遠赴紐約、芝加哥等地表演。

十年之間,保羅沈醉在弛放迷幻、舞光四射的派對表演生活,雖有音樂作伴,卻也同時迷失了自我,名利與成就不上不下…。保羅眼睜睜看著好友「傻瓜龐克」兩人從默默無名到成為國際電音天團,自己生活卻逐漸變調,他開始重新省思自己人生,試圖找回生活的心節奏…。
 
電影介紹
本片原文片名「Eden」源自九零年代於法國盛行的同名音樂誌(fanzine),當時首波銳舞勢力逐漸興起,《Eden》即成為當時樂迷對於電音的重要指標,「Eden」同時意指「伊甸園」,在本片象徵法國電音起源的美好90年代。由《再見初戀》導演米雅韓桑露芙(Mia Hansen-Løve) 執導最新作品,根據哥哥斯文Sven的真實經歷共同改編,描繪背景為法國電音(French Touch)興起的年輕世代,而紅透半邊天的葛萊美獎電音雙人組傻瓜龐克(Daft Punk)也在故事中扮演極重要的角色,電影也收錄歷年他們重要經典「One More Time」、「Da Funk」 與「Within」等歌曲。
 
導演也藉由本片重現最忠於原貌的巴黎電音派對文化,拋開一切觀眾在其他電影所看到過於華麗裝飾與墮落不羈的印象,呈現最自然純粹與即興的派對情景。除此之外,導演撰寫本片志不在敘述一個偉大勵志的成功故事,而是以個人化的視角洞察年輕DJ在音樂之路跌跌撞撞,試圖跟上自己節奏的「魯蛇」人生,著實令觀眾引起共鳴,堪稱是《醉鄉民謠》電音版。

導演介紹
年僅34歲的米雅韓桑露芙(Mia Hansen-Løve)在影壇表現亮眼,年紀輕輕就在法國《電影筆記》撰寫影評,並迅速從演員身份晉升法國新銳女導演。

2007年她首度執導劇情長片《寬恕與原諒》(All is Forgiven)即受到肯定,獲得法國路易德呂克(Prix Louis-Delluc)首部作品大獎, 並同時榮獲凱薩獎最佳處女作提名,第二部劇情片《我孩子們的爸爸》(Father of My Children)描寫細膩動人的家庭劇,獲得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大獎,2011年的《再見初戀》(Goodbye First Love)以個人化的口吻刻畫青澀的青春戀曲,展現深受法國新浪潮影響的浪漫敘事風格,在盧卡諾、紐約與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

目前無幕後花絮
《巴黎電幻世代》葛萊美天團傻瓜龐克卸頭盔 出沒夜店遭拒門外?
上則:聖杯騎士   下則: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