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墊底辣妹
墊底辣妹
Flying Colors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時57分
導  演: 土井裕泰( NOBUHIRO DOI)
演  員: 有村架純( Kasumi Arimura) 、 伊藤淳史( Atsushi Ito)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海樂影業
上映日期: 2015-11-13
★真實故事勵志改編,全台新聞頻道TVBS、中天等,強力推薦報導。同名書籍榮登2015日本銷售冠軍
★口碑延燒,10週排行榜Top 10,日本票房累積30億日幣。超越《寄生獸:完結篇》
★電影原著《後段班辣妹應屆考上慶應大學的故事》,由圓神出版

 

劇情介紹
辣妹彩加,是校長口中的人渣,爸爸氣到叫她「酒家女」。高二的成績,科科墊底,英文一竅不通,畫日本地圖只是個圓。焦急的母親,為了能讓彩加順利畢業升大學,便將她送到令人稱讚的教師-坪田信貴,課堂上學習。
 
要以哪所大學為目標呢? 彩加當下完全不在乎,但當老師說「慶應大學出帥哥喔!」彩加眼睛瞬間發亮,決定以此校當作第一志願,殊不知,這是日本最難考的私立大學。
有老師的特殊教法,加上彩加勤奮不懈的精神,彩加用自身實力,扭轉周遭人們對她的刻板看法「誰說辣妹不會讀書!」,同時也改變家人間的緊張關係。
 
《墊底辣妹》沒有明星大卡司,宣傳初期票房不被看好,但本片精彩的故事,除了吸引年輕學子,更打動了不少父母、老師的心,引起各個世代的共鳴,最終在票房上獲得30億日幣的好成績;日本每周票房排行榜上,雖然最高名次只有第二名,但卻盤據榜單長達3個月之久,讓有村披上票房號召的頭銜,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
 
2015秋天,充滿歡笑與正面能量的勵志電影。
 
電影介紹
真實故事中的辣妹,名叫彩加,校長口中的人渣。爸爸對她辣妹的打扮氣到叫她「酒家女」。她在高二的程度,英文一竅不通,畫日本地圖只是個圓;上一次念書是小學五年級。
 
這位「空白到令人吃驚」的女孩,能夠考上私校第一志願,完全是母親的信任,以及遇到了補習班老師-坪田信貴。坪田信貴教導無數學生,具有心理學背景,擅長將心理學理論融入獨門教法中,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學生的學力,大受好評,而指導過的多半是一般人眼中的特殊學子。
 
當他第一次對濃妝艷抹的彩加打招呼時,發現她毫不猶豫地鞠躬對老師說:「麻煩老師了。」他就知道這孩子是有成長空間的、願意接受建議。之所以選擇慶應為志願,是因為老師告訴她「慶應出帥哥!」彩加爽朗地答應,令老師覺得她內心實在單純。
 
因為彩加的案例太過不思議,老師常常被她的無知「嚇到快從椅子上跌下去」,坪田信貴紀錄下她這18個月「為自己出征」的過程。她在學習中超級離奇的反應,讓整個故事節奏緊湊、出乎意料,有笑有淚。
 
《墊底辣妹》沒有明星大卡司,宣傳初期票房不被看好,但本片精彩的故事,除了吸引年輕學子,更打動了不少父母的心,引起各個世代的共鳴,在票房上獲得30億日幣的好成績,日本每周票房排行榜上,雖然最高名次只有第二名,但卻盤據長達3個月之久,讓有村披上票房號召的頭銜,讓她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
 
他們的故事在日本拿下學習類書籍冠軍,綜合類總榜也直攀第2名,引起了65萬人的迴響。2015年更改拍成電影,由《現在,很想見你》導演土井裕泰執導,辣妹彩加則由曾參與《小海女》演出、新生代人氣女星有村架純擔綱,坪田老師則由《電車男》伊藤淳史演出,於5/1在日本上映,票房高達30億日幣,書籍銷售也直衝90萬冊!
目前無幕後花絮
《墊底辣妹》有村架純 人氣飆升 新造型神似楊丞琳
真實故事熱血改編 《墊底辣妹》榮登日本年度票房黑馬
上則:慾情勃根第   下則:殭屍小屁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